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12 # 最新消息

極速超跑連勝氣勢旺 !直落三擠下新北中纖穩居排名第二

2022-11-12


企排18年第五週首場賽事,來到雲林縣立體育館,由極速超跑與新北中纖拉開序幕,此戰攸關新北中纖能否保住第二名的位置,極速超跑來勢洶洶,以 25-20、26-24、25-16,直落三拿下比賽勝利,晉升排名第二。

 

 

首局兩隊互不相讓,新北中纖 Zsanett、黃蔓亞、劉美菁聯手發起攻勢,加上穩定的防守,給予極速超跑龐大壓力,此時極速超跑展開積極的進攻,配合Carla即時救援的Ace球,成功將球隊氣勢重新拉回,最終新北中纖挑戰足部犯規失敗,加上攻擊出界,以25-20的比分親手將第一局讓給極速超跑。

 

次局開始,新北中纖不服氣的打出一波4比0的攻勢,極速超跑趕緊喊暫停,調整節奏後追回只剩一分的差距,但新北中纖Zsanett與黃蔓亞挑起大樑挺身而出,防守端則有葉于雯把關,抵擋多次對手強烈砲火攻擊,加上極速超跑接球失誤,氣勢遭新北中纖撲滅,讓極速超跑難以將比分拉開,這時極速超跑Carla再次發出一顆強勁的Ace球,為球隊止血,一步步將比分差距追平。

 

下半局比賽進入白熱化,兩隊不分軒輊,新北中纖的黃蔓亞跟極速超跑的Carla互相交火,進入deuce階段,新北中纖已氣力放盡,最終由Carla略勝一籌,極速超跑以26-24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新北中纖靠著陳盈綺在四號位的大砲攻擊先馳得點,但極速超跑也不遑多讓,由蔡幼群、Carla接連攻擊得分,雖然新北中纖隊長邱雅慧偶有攻勢,但仍不敵極速超跑銅牆鐵壁般的攔網,此時氣勢如虹的極速超跑 ,利用兩顆強勁的Ace球,帶動起團隊的求勝慾望,與新北中纖上演精彩的來回攻防,亂流後極速超跑適時喊暫停,稍作調整後,由Aleoscar終結比賽,為極速超跑拿下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