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06 # 最新消息

企排彰化週壓軸戰「五局大戰」 桃園臺灣產險倒吃甘蔗氣走雲林美津濃!

111年11月6日新聞稿


企排18年第四週的賽程最後一場比賽由男子組桃園臺灣產險出戰雲林美津濃,雲林美津濃比賽前半段的強勢攻擊,讓桃園臺產只有挨打的份,不過桃園臺產隨後發揮韌性,先掉兩局後,連趕三局,以 22-25、20-25、25-22、25-20 以及 15-12 倒吃甘蔗,拿下比賽勝利。

 

本場比賽由雲林美津濃的温逸凱首開紀錄,隨後美津濃隊長洪榮發加入攻擊行列,幫助球隊取得四分的領先,迫使桃園臺產喊出本場第一次暫停。暫停回來雙方互有攻勢,雖桃園臺產一度將差距縮小至兩分,但温逸凱扮演關鍵人物,適時攻擊得手幫助球隊以 25-22 拿下首局。

 

第二局雲林美津濃持續維持高檔表現,許美中、洪榮發兩人的帶動下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反觀桃園臺產失誤頻頻,僅靠著李權紘零星的攻勢稍稍緩解美津濃的攻勢,加上美津濃温逸凱再次扮演重砲手,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六分,美津濃以 25-20 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雙方你來我往,開局戰成 7-7 平手,但許美中與温逸凱扮演英雄,連續攻擊得手加上成功攔網瞬間將差距拉開到三分,桃園臺產也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桃園臺產急起直追,兩隊一路糾纏至局數後段,桃園臺產關鍵時刻發生接球小瑕疵,美津濃洪榮發把握機會,重扣加上攔網得手將差距拉開到三分,但桃園臺產此時穩住陣腳追平比數,雲林美津濃也喊出暫停重整旗鼓。暫停回來桃園臺產趁勝追擊,靠著李權紘的攻擊得手以 25-22 收下第三局,將戰線延長至第四局。

 

進入第四局,美津濃洪榮發依舊維持高檔表現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優勢,加上桃園臺產關鍵失誤,美津濃取得三分領先,桃園臺產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桃園臺產一路苦苦追趕,後段靠著李權紘與陳冠中的攻勢將比數超前,以 25-20 拿下,逼出第五局。

 

第五局桃園臺產打出強烈氣勢,連得三分替球隊穩定軍心,但美津濃立刻還以顏色,靠著温逸凱的發球直接得分將比數追平。此時桃園臺產發揮刁鑽的發球直接得分,再次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三分。隨後桃園臺產氣勢凌人,靠著曾祥銘與陳政錡的攻擊得手,確保勝利,最終桃園臺產就以 15-12 收下拿下第五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