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06 # 最新消息

極速超跑一吐昨日怨氣 直落三輕取愛山林止敗!

111年11月6日新聞稿


企排18年第四週第二天的賽程,第二天(6日)賽程首戰由女生組極速超跑出戰愛山林,極速超跑本場比賽拿出強烈的求勝意志,葉軒岑、蔡幼群與 Carla 整場比賽的猛烈攻勢讓愛山林抵擋不住,雖愛山林在比賽後段試圖延長戰線,但極速超跑立即回穩,最終以 25-20、25-16 與 25-23 直落三的局數,拿下比賽勝利。

 

本場比賽極速超跑試圖擺脫昨日輸球的陰霾,打出 3-0 的開局很快取得領先,愛山林靠著吳佩茹與洪詩涵的攻擊幫助球隊緊咬比數,但超跑葉軒岑、蔡幼群與 Carla 加強火力,多次攻擊得手將比數拉開,首局超跑以 25-20 收下第一局。

 

進入第二局,超跑 Blanco 多次的攔網的得手迅速幫球隊取得領先,即使愛山林廖嘉安試圖將差距縮小,但超跑蔡幼群與陳怡如可不手軟,持續擴大領先優勢,加上愛山林自亂陣腳多次攻擊出界送分,第二局超跑以 25-16 取得局數比 2:0 的領先。

 

第三局愛山林全力反撲,加強前排防守與超跑多次來回讓現場觀眾看的大呼過癮,戰局呈現拉鋸,此時蔡幼群的後排攻擊替球隊要回領先,愛山林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蔡幼群、陳怡如與 Carla 火上加油,猛烈的攻勢再次拉開領先優勢。但愛山林洪詩涵、呂玟君與吳沛緹拒絕認輸,三人的好表現帶領球隊超前比數,超跑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超跑立刻回穩,陳怡如與葉軒岑關鍵時刻的雙人攔網得分,幫助球隊以 25-23 拿下第三局比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