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05 # 最新消息

愛山林不敵新北中纖苦吞開季五連敗 本季首勝再等等!

111年11月5日新聞稿


第四週企業排球聯賽首日最終戰由目前暫居第二的新北中纖迎戰戰績位居第五的愛山林,本場比賽愛山林開局來勢洶洶,很快取得領先。但新北中纖喊出第一個暫停之後,搖身一變成為不同隊伍,在攻守兩端的優異表現讓小學妹們看不到車位燈,即使愛山林在第三局試圖反撲,但仍無法抵擋新北中纖的攻勢,終場新北中纖就以 25-23、25-14 與 26-24,直落三的比數收下比賽。

 

首局由新北中纖的雙人攔網揭開序幕,但愛山林吳佩茹與洪詩涵的攻勢幫助球隊取得三分領先,新北中纖立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新北中纖逐漸找到攻擊節奏,將差距迅速縮小至一分,愛山林也喊出本場比賽第一次暫停。暫停回來兩隊進入拉鋸,新北中纖關鍵時刻靠著隊長黃蔓亞的重扣得手取得兩分領先,迫使愛山林再次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愛山林雖攻勢不斷,但仍無法抵擋新北中纖的攻勢,新北中纖就以 25-23 拿下首局。

 

第二局新北中纖維持首局的好手感很快取得領先,隊長黃蔓亞的攻擊讓愛山林毫無招架之力,加上 Zsanett 的重扣得手,新北中纖取得九分領先,此時愛山林急起直追將差距縮小至五分,新北中纖立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新北中纖穩住陣腳加上愛山林自亂陣腳失誤送分,分數再次被拉開,新北中纖就以 25-14 輕鬆拿下第二局。

 

進入第三局,愛山林再次發揮韌性,與新北中纖殺的難分難解,雙方一路糾纏至中半段戰成 9-9 平手,此時陳亭汝與黃蔓亞的攻擊再次幫助新北中纖拉開差距,未料新北中纖發生多次失誤將領先優勢送給對手,新北中纖立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愛山林洪詩涵火上加油強力重扣加上呂玟君的發球直接得分追平比數,雙方一路糾纏至 Deuce,最後在 Zsanett 的攻擊得手,以 26-24 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