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05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多點開花收連勝 極速超跑「失速」吞首敗!

111年11月5日新聞稿


企排18年第四週的賽程第二場賽事由極速超跑出戰臺北鯨華,鯨華本場比賽多點開花,林書荷、吳芳妤以及甘可慧接連的攻勢讓超跑抵擋不住,雖然 Blanco 與蔡幼群在第三局開始急起直追,但仍為時已晚,鯨華終場就以 25-21、25-17、23-25 與 25-20,3:1的局數擊退極速超跑。

 

雙方開局火力全開,臺北鯨華林書荷與 Gabi 在攻守兩端的好表現,讓極速超跑初期打的相當辛苦,鯨華也取得四分領先,超跑立刻喊出暫停整。暫停回來,鯨華多點開花,甘可慧與「小黑」吳芳妤加入攻擊的戰局,成功擴大領先取得八分優勢。此時,超跑急起直追一度將差距縮小至三分,但鯨華立刻回穩,在林書荷的帶領下再次將領先擴大到六分,鯨華在超跑攻擊出界後以 25-21 拿下首局。

 

第二局鯨華靠著林書荷在四號位的攻擊首開紀錄,但超跑 Blanco 立刻還以顏色,連續攻擊得分幫助球隊緊咬比數,但 Bia 與林書荷的猛烈攻勢再次逼出超跑喊出暫停,暫停回來超跑接連失誤拱手送分,加上鯨華不間斷的一輪猛攻,鯨華就以 25-17 取得 2:0 的領先。

 

第三局超跑試圖反撲,但鯨華可不同意,Gabi 與甘可慧的攻勢幫球隊要回領先,雖超跑蔡幼群與葉軒岑用零星攻勢維持雙方差距,但未能威脅到鯨華。此時鯨華連續的攻擊出界加上蔡幼群小吊球得分,雙方戰成 13-13 平手,戰況進入白熱化。此時超跑葉軒岑把握機會,連續在二號位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逼出鯨華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鯨華林書荷再次扮演英雄,發球直接得分扳平戰局,雙方一路糾纏到局末段,超跑靠著蔡幼群的發球直接得分以 25-23 要回一局。

 

第四局雙方互有攻勢,鯨華靠著 Bia 以及超跑的失誤取得三分領先,超跑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超跑靠著 Santos 的發球得分與鯨華攻擊出界將差距縮小至一分,鯨華趕緊喊出暫停。暫停回來,超跑一路窮追猛打並在後段將比數追平,但林書荷再次扮演英雄,後排起跳扣殺得手穩定軍心,最終鯨華就以 25-20 收下本次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