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0-30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精兵盡出 決勝局連拿14分勝臺中太陽神

110年10月30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以下稱企排17聯賽)今(30)日在國立成功大學體育館開賽,壓軸賽事由目標指向八連霸的屏東台電男子排球隊強碰以全新隊名出發的臺中太陽神,兩隊今年皆補進「重量級」球員,話題不斷。雙方精兵盡出,「新秀」先發上陣,尤其屏東台電補進的黃正良、劉鴻敏兩人,為攻擊端加乘火力,成功以3:0(25:21、25:19、25:17)贏得頭籌。

屏東台電的林宜暉因傷缺席,但團隊電力不減,除了原先班底的許紋誠,前排還有劉鴻敏、黃正良兩人固守;臺中太陽神則有高偉誠、吳宗軒,兩隊經驗老到,屢屢瞄準對手製造touch out 得分,賽事相當膠著。屏東台電靠著黃正良在網前的連續強攻得分,替球隊爭取兩分的領先優勢,蔡沛彰等人趁勝追擊,先以25:21下一城。

次局,屏東台電在攔網給予高壓,令臺中太陽神的攻擊手備感威脅,焦璿誠挺身而出,靠著發球與後排攻擊追平比分,可惜無法扭轉戰局。第三局,臺中太陽神陷入亂流,反觀屏東台電打出一波14:0的攻勢,臺中太陽神換上「小胖」黃士展扭轉士氣,但屏東台電領先幅度大,賽末也換上張善源助陣,終在顏振富的快攻下,以25:17贏得首勝。

從雲林美津濃畢業,首披屏東台電戰袍的黃正良,首戰碰頭「學長」吳宗軒、高偉誠絲毫不手軟,他表示自己的心情起伏不大,上場前雖然覺得沒能調整到理想狀態,但隨著賽事越加激烈,球隊在發球上成功破壞對方,令他有機會將自己調整到最佳。這季加入屏東台電,督促他在防守端更加穩固,期許自己能為屏東台電守住連霸,不留下遺憾。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