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05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戰績耀眼全聯盟 直落三擊退雲林美津濃收下四連勝!

111年11月5日新聞稿


企排18年第四週的賽程今(5日)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體育館進行,首戰由雲林美津濃出戰臺中太陽神,本場比賽臺中太陽神吳宗軒與高偉誠火力全開,反觀雲林美津濃洪榮發與温逸凱攻擊降溫,加上太陽神施宗諭與林昱丞固若金湯的前排攔網,太陽神以 29-27、25-17 與 25-18 直落三的比數拿下比賽勝利。

 

開局雙方都在找尋攻擊手感,進入中半段後,太陽神施宗諭快攻得手與吳宗軒的重扣將差距稍為拉開,但美津濃許美中挺身而出,四號位的攻擊得手與柯凱傑單人攔網聯手扳平比數,雙方戰成 10-10 平手。後續雙方你來我往,但美津濃接連失誤送分,太陽神把握機會一度取得局末點優勢,此時美津濃發揮韌性將比賽逼出 Deuce,但美津濃並未把握攻擊機會,在洪榮發的攻擊出界後,太陽神以 29-27 收下首局。

 

經歷過一局的「暖機」之後,次局雙方攻勢加溫,戰局呈現拉鋸,此時太陽神靠著吳宗軒的攻擊帶動下取得三分領先,加上太陽神多次前排攔網得手拉開差距,迫使美津濃喊出暫停。暫停回來,美津濃雖找到攻擊重心,但無法阻擋太陽神的攻勢,太陽神第二局以 25-17 取得局數比 2-0 的領先。

 

第三局太陽神再次靠著攔網帶動進攻,很快取得領先,雲林美津濃苦苦追趕,雖攻擊偶有佳作,但無法抵擋吳宗軒與高偉誠的猛烈攻勢,太陽神取得領先,美津濃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美津濃失誤頻頻,太陽神趁勝追擊拉開領先優勢,但美津濃發揮韌性,靠著張祐晨的單人攔網將差距縮小到三分,太陽神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美津濃緊咬比數,但太陽神再次用攔網穩固領先優勢,最終太陽神就以 25-18 收下比賽,成功拿下四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