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0-30 # 最新消息

飛球奔向觀眾席! 極速超跑高空交戰連環勝

2022-10-30


企排18年第三週賽事,初亮相的極速超跑馬力全開,今(30日)交戰新北中纖,以3比1(26-24、22-25、28-26、26-24)阻斷新北中纖的零敗紀錄。

 

新北中纖在第一局先發制人,打出一波4比0攻勢,極速超跑扛住壓力,蔡幼群捨身奮戰,帶領球隊追平比分,在對手取得局末點的情況下,完美逆襲,驚險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新北中纖劉美菁上演連續背飛秀,加上Sara的大砲強攻,雙方各下一城。

 

第三局兩隊比分多次互咬,兩邊砲火未停歇,極速超跑的Carla與Aleoscar手感火燙,多次的重砲攻擊緊逼新北中纖防網,新北中纖將謝靖瑩換上場,搭配場上的林其蓉,組成雙舉球陣容,攻擊端則交給隊長邱雅慧、劉美菁顧大局,新北中纖逆轉劣勢搶先取得局末點,勝券在握的新北中纖,在最後緊要關頭,抵擋不住極速超跑Aleoscar的猛攻。

 

第四局極速超跑與新北中纖上演精彩的拉鋸戰,多波你來我往的攻防戰,全場觀眾呼聲不斷,極速超跑的Carla再加重砲火,對方把球接噴投向二樓觀眾席懷抱!戰火持續激烈延燒,新北中纖互叫外援 #Zsanett 上前互拚,最終極速超跑率先搶下賽末點,拿下隊伍二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