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0-29 # 最新消息

與臺北鯨華纏鬥五局 新北中纖勇奪三連勝!

2022-10-29


企排18第三週首日壓軸賽事,由女子組新北中纖出戰臺北鯨華,目前暫居排名榜首擁有連勝紀錄的新北中纖,求勝意志強烈,與臺北鯨華纏鬥五局,你來我往的激烈拼戰,全場觀眾看得更是群起激昂!兩邊觀眾席加油團彷彿也另闢戰場,熱情吶喊為球隊讚聲。

 

本場賽事新北中纖隊長邱雅慧攜手黃蔓亞,兩人扛起得分重則大任,總得分分別刷下14分與22分的高分紀錄,帶領新北中纖在終場以3比2(25-23、25-22、15-25、22-25、20-18)擊敗臺北鯨華。

 

首局雙方五五波攻勢,第二局臺北鯨華因失誤較多,遭新北中纖率先連攻下兩局勝利,取得聽牌。第三、四局雙方攻擊越加猛烈,分數同樣緊追不捨,臺北鯨華防守端與進攻端展現絕佳默契,尤其臺北鯨華與新上陣的巴西外援Gabi,在此時配合的更加順暢,搭配Bia、吳芳妤、林書荷的重砲反撲,中間兩局雙雙拿下勝利。

 

戰線延燒至關鍵第五局,中纖派出本季切換為輔舉要職的黃蔓亞,先聲奪人給予一記重扣,臺北鯨華吳芳妤、林書荷展現堅強毅力,多次回擊還以顏色,拉鋸戰越演越烈,新北中纖看準對手失誤機會,將比分反超回來,臺北鯨華甘可慧跳出來捍衛,打出一波6比0的攻勢,新北中纖捨命追趕,隊長邱雅慧帶頭征戰,最終以兩分之差,驚險守住本場勝利,奪下三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