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0-29 # 最新消息

愛山林小將放膽出擊 極速超跑全速驅動穩保開季首勝

2022-10-29


企排第三週首日的第二場賽事,由女子組愛山林對上本賽季首登場的極速超跑,面對來勢洶洶的愛山林,極速超跑遺憾輸掉首局,回神後馬達全速驅動,最終以3比1( 23-25、25-10、25-18、與 25-17)喜迎開季首勝。

 

本場比賽由極速超跑先馳得點,以10比5遙遙領先,愛山林靜待時機,由洪詩涵站在前線率領隊伍開砲反擊,多次以刁鑽落點擊中極速超跑要害,李子嫣、廖嘉安則在防守端堅守崗位,緊咬與極速超跑的分差,最終成功吹響反攻號角,以25-23率先拿下第一局。

 

次局極速超跑回神後馬力全開,欒妤雯穩定球隊士氣,與隊友搭配連線,靠著外援Carla以及Aleoscar多波的攻擊,將比分擴大到10分差,愛山林急喊暫停卻無力挽救,第二局極速超跑以25-10扳回一城。

 

第三局極速超跑掌握進攻節奏,依舊保持領先,遭遇亂流的愛山林遲遲攻不破極速超跑堅固的銅牆鐵壁,眼看隊伍氣力放盡,洪詩涵跳出來捍衛主權,可攻可守的絕佳發揮,悄悄追近比分,極速超跑的陳怡如抓緊時機,直攻愛山林的心臟地帶,第三局極速超跑以25-18搶先聽牌。

 

第四局前半段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極速超跑使出渾身解術保持領先優勢,最終蔡幼群以靈巧的小吊球終結比賽,極速超跑以25-17穩住局面,喜嚐勝利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