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0-29 # 最新消息

連莊排兵佈陣展驚人實力 桃園臺產無奈悲吞第二敗

2022-10-29


企業18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29)日移師彰師大體育館進行第三週賽程,首戰由男子組的桃園臺灣產險出戰連莊,雖連莊隊內多名傷兵,仍巧妙排兵佈陣,團隊的默契配合下,終場以 25-22、25-22 與 25-19,直落三拿下本場勝利。

 

開局連莊隊的布萊恩先向對手下馬威,在二號位發出攻擊,桃園臺產的林錦龍趕緊跳出來捍衛,隊友曾祥銘也同樣挺身而出,把握對手失誤的機會,趁勝追擊將比分追近並超越,連莊隊死守防線,戰況陷入膠著,兩隊緊咬比分,後來布萊恩率領宋柏霆、汪秉勳找到桃園臺產的三不管地帶,奪回優勢積極反攻,雖桃園臺產的劉昱麟誓死挽救,仍無力翻轉局勢,由連莊以25-22拿下首局。

 

第二局連莊延續得分的氣勢,嚇得桃園臺產緊急喊暫停,重穩步伐後順利追平比分,桃園臺產的陳政錡與林謙扛住壓力,守住最後防線,但抵擋不住連莊強烈的贏球決心,兩隊一路拉鋸被連莊率先搶下局末點,最終連莊的外援布萊恩親手終結,連莊以25-22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連莊已火力全開,汪秉勳先以漂亮吊球取得領先,桃園臺產召喚隊內的副攻手李權紘,試圖替球隊打開氣節,陳政錡更在關鍵時刻完美吊球,力挽狂瀾追分,但球隊頻頻失誤,擋不住連莊隊的宋柏霆、陳冠銘、呂姜耀凱多點開花攻勢,最終連莊以25-19取得第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