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0-23 # 最新消息

愛山林開局好球無用 新北中纖劉美菁率隊勇奪二連勝!

111年10月23日新聞稿


企排18第二週的賽程最後一場賽事由女子組新北中纖出戰愛山林,愛山林首局展現強烈求勝決心,有效突破新北中纖長人陣以 30-28 搶下第一局。次局新北中纖劉美菁帶頭反撲,攻守俱佳的好表現幫助球隊扳平戰局。第三局愛山林展現韌性,多次奮力救球讓新北中纖屢攻不下,但 Zsanett 與劉美菁的一輪猛攻建立領先優勢,新北中纖以 25-14 收下第三局取得領先。第四局新北中纖再次掌握高度優勢,甩開愛山林頑強抵抗,以 25-16 拿下開季二連勝。

 

首局愛山林試圖一甩昨日輸球的低氣壓,開局變化多端的攻勢讓新北中纖找不到攻擊重心,取得些微領先。但新北中纖黃蔓亞與劉美菁帶動球隊緊咬比數,更在局末追平戰局,雙方一路糾纏至 Deuce,最後愛山林靠著吳佩茹的四號位攻擊得手以 30-28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新北中纖劉美菁展現網前主宰力,無論是前排防守或是快攻得手都難不倒她,新北中纖迅速取得六分領先,但愛山林展現拚勁,多次奮力救球試圖緊咬比數,還是無法承受住新北中纖的猛烈攻勢,本局新北中纖以 25-14 追回一局。

 

第三局愛山林展現韌性,吳佩茹與李子嫣的攻勢讓愛山林取得些微領先。但新北中纖 Zsanett 與劉美菁挺身而出,發揮前排的壓制力重新要回領先,迫使愛山林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雙方有來有往,但新北中纖關鍵時候總能消滅愛山林的反撲氣勢,新北中纖最後就以 25-19 連下兩城,暫時以一局領先愛山林。

 

第四局新北中纖劉美菁再次扮演防守高牆,多次攔中得手有效抵擋愛山林的攻勢,加上 Sara 的攻擊得手,新北中纖很快取得六分領先,加上後續 Zsanett 與黃蔓亞的攻勢成功拉開差距,終場以 25-16 收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