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0-23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多點開花擊退對手 conti 尚未開胡吞四連敗!

111年10月23日新聞稿


臺中太陽神今(23日)迎來開季主場週的最終戰在臺灣體大體育館出戰 conti,首局 conti 多次在二號位與四號位的攻勢讓太陽神措手不及,太陽神也以兩分敗下陣錯失首局。第二局太陽神高偉誠、吳宗軒火力全開,兩人接連攻勢讓 conti 毫無招架之力,加上太陽神前排防守成功限制 conti 攻勢,太陽神最終連趕三局賞給 conti 四連敗。

 

首局 conti 來勢洶洶,周冠宇、林聖恩與雷諾組成的「左手部隊」在攻擊上得心應手,但臺中太陽神不是省油的燈,焦璿誠與高偉誠的攻勢讓 conti 吃足苦頭,但首局後段 conti 加強防守,關鍵時刻周冠宇與鄭振堃的防守得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conti 首局以 25-23 拿下。

 

第二局太陽神力求反撲,在高偉誠的攻擊帶動下太陽神前半段取得領先,但 conti 再次發揮防守強度,連續攔網將比分反超,太陽神也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太陽神靠著吳宗軒的發球直接得分重新要回領先,太陽神趁勝追擊將差距拉開至五分,以 25-20 追回一局,雙方戰成 1-1 平手。

 

第三局雙方互有領先,前半段打完雙方戰成 10-10 平手,太陽神隨後靠著高偉誠的攻擊得分與成功防守一搭一唱,取得兩分領先,conti 立刻喊出暫停試圖止血。暫停回來,雷諾在四號位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追平戰局,但太陽神焦璿誠與高偉誠的攻擊再次要回領先,加上林聖恩關鍵攻擊出界,太陽神以 25-23 連追兩局取得領先。

 

進入第四局,太陽神靠著柯宗甫的快攻與高偉誠與焦璿誠在前後排的穿插攻擊下,很快取得三分領先,雖 conti 朱凱逸與雷諾偶有佳作,但仍無法追近比數,最後太陽神以 25-18 拿下第四局,喜收三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