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0-30 # 最新消息

桃園臺產眾人發揮 擊退雲林美津濃收首勝

110年10月30日新聞稿


企業17年排球聯賽(以下稱企排17聯賽)男子組第一場賽事由雲林美津濃迎戰桃園臺灣產險。雲林美津濃經歷大換血,補進109 HVL高中排球聯賽MVP温逸凱,他首登企排17聯賽卻毫無畏懼,不斷於網前挑戰對手。桃園臺產則新增林錦龍與曾祥銘兩位即戰力,陣容相對完整的他們本場點點開花,後段越打越「嗨」,最後以3:0(25:18、25:20、25:13)擊退雲林美津濃,拿下首勝。

開局雙方打得膠著,在四號位頻頻展開攻勢,桃園臺產從副攻手轉為主攻手的洪熙鈞不斷強扣出擊,雲林美津濃沈著應戰,温逸凱先攻後吊緊咬比分,但桃園臺產多人發揮,曾祥銘、陳政錡攻守兩端加壓,持續拉開分差,最後陳政錡一記發球得分,以25:18先下一城。

第二局雲林美津濃漸入佳境,隊長甘明修與許睿恩輪流跳出,帶起反超氣勢,迫使桃園臺產喊出暫停,但桃園臺產迅速找到解方,在李尼希米與林錦龍穩定發揮下,25:20率先取得聽牌優勢。決勝局桃園臺產黃仁威與曾祥銘搭配默契絕佳,不只快攻有成,防守端也看穿對方球路,多次攔網成功,澆熄雲林美津濃追分氣焰,終場以25:13收下勝利。

「剛開始會有點壓力。」今日對上前東家的曾祥銘坦言,外界都很關注他轉隊後的狀態與表現,但他努力證明自己,希望可以讓大家看見不同風格又全方位的「曾祥銘」。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