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0-22 # 最新消息

新北中纖技「高」一籌 高度優勢壓垮愛山林嚐首勝!

111年10月22日新聞稿


企排18第二週首日壓軸賽事由女子組新北中纖出戰愛山林,愛山林首局初期還能跟新北中纖抗衡,但中半段新北中纖發揮「長人陣」優勢,攻守兩端帶給愛山林極大壓力,加上愛山林非受迫性失誤過多,愛山林本場連掉三盤,以 17-25、12-25 與 20-25 不敵新北中纖。

 

開局雙方你來我往,但新北中纖 Zsanett、 Sara 與劉美菁三人中半段的攻勢讓愛山林叫苦連天,新北中纖發揮前排攔網的高度優勢,迅速將差距拉開至八分,加上 Zsanett 與 Sara 的輪流轟炸,首局新北中纖就以 25-17 輕鬆拿下。

 

第二局新北中纖維持首局的攻擊手感與防守優勢,中半段取得六分的領先優勢,加上愛山林本局失誤仍稍嫌過多,無法有效嚇阻到新北中纖節奏,第二局可說是讓新北中纖予取予求,新北中纖以 25-12 取得局數比 2-0 領先。

 

第三局新北中纖用快攻先馳得點,但愛山林胡宸穎幾次在網前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緊咬比數,此時劉美菁再次挺身而出,單人攔網、快攻得分樣樣來,再次幫助新北中纖擴大領先優勢,愛山林雖在後段力挽狂瀾,但仍無力回天,最終新北中纖以 25-20,直落三的比數收下賽季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