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0-22 # 最新消息

吳宗軒「黃金左手」發揮! 太陽神倒吃甘蔗氣走雲林美津濃

111年10月22日新聞稿


企排第二週首日的第二場由地主臺中太陽神迎戰雲林美津濃,雙方使出渾身解術互有領先,首局美津濃雖開局落後但後續急起直追,以 27-25 取得領先。第二局太陽神吳宗軒與焦璿誠跳出當英雄,太陽神以 25-19 追平戰局。第三局雙方則是一路糾纏至 Deuce,太陽神吳宗軒再次接管比賽,幫助球隊以 28-26 拿下第三局。第四局雙方你一拳我一掌,讓現場觀眾看的驚呼連連,最終太陽神在吳宗軒關鍵連續扣殺得分,太陽神以 25-27、25-19、28-26、與 25-23 拿下開季二連勝。

 

首局臺中太陽神展現地主氣勢,「小高」高偉誠與吳宗軒接連開炮,迅速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雲林美津濃許美中、柯凱傑與林裕鈞的攻勢超前比數,讓太陽神喊出暫停。暫停後雙方你來我往,一路糾纏到 Deuce,美津濃靠著温逸凱連續在前排的扣殺以 27-25 收下首局。

 

第二局雙方戰況依舊難以預測,但臺中太陽神略勝一籌,靠著吳宗軒與焦璿誠的接連攻擊得手,太陽神在前段取得三分領先,未料美津濃再次將比數追平,太陽神展現求勝決心,強烈攻勢加上柯宗甫的關鍵防守,將比數拉開至五分,太陽神以 25-19 扳平戰局,雙方戰成 1-1 平手。

 

第三局前半段呈現拉鋸戰,讓球迷看的大呼過癮,兩隊比數一路緊咬,戰到最後一刻 24 比 24 平手再次進入 Deuce,太陽神靠著吳宗軒的攔網得分,在驚濤駭浪之中以 28-26 拿下關鍵一局。

 

第四局兩隊互有攻勢,此時太陽神吳宗軒再次殺出一條血路,連續直接發球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許美中立刻還以顏色,一樣用發球扳平比數,太陽神立刻喊出暫停。暫停過後,太陽神吳宗軒連續在二號位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兩分領先,太陽神也靠著這股氣勢拉開比數,以 25-23 拿下關鍵第三局,拿下本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