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0-16 # 最新消息

太陽神主場「高高掛」! 高偉誠、吳宗軒率隊拿下新賽季首勝!

111年10月16日新聞稿


企排18年開幕週第二天的第二場比賽由桃園臺灣產險對戰地主臺中太陽神,本場比賽臺中太陽神火力全開,高偉誠、吳宗軒與焦璿誠三人展現強烈求勝意志,無論是從前排的攻擊或是後排扣殺讓臺產難以招架,太陽神在三人的帶領下,以 25-19、25-20 與 25-20 拿下新賽季首勝。

 

開局雙方你來我往,但太陽神焦璿誠與「小高」高偉誠的猛烈攻勢聯手替球隊取得四分領先,桃園臺產立即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桃園臺產劉昱麟與陳冠中試圖反撲緊咬比數,但高偉誠的強力發球讓桃園臺產毫無招架之力,加上「黃金左手」吳宗軒在二號位的攻擊捕刀,太陽神將領先擴大到六分,太陽神也靠著這股氣勢以 25-19 取得 1-0 的領先。

 

次局臺產加強前排防守強度,有效阻擋太陽神的攻勢,戰局呈現膠著,不過太陽神高偉誠再次挺身而出,連續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四分領先,桃園臺產再次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太陽神失誤送分,將領先優勢還給桃園臺產,雙方進入拉鋸。焦璿誠與吳宗軒一左一右的攻擊再次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雖桃園臺產曾將差距縮小至兩分,但仍差臨門一腳,太陽神以 25-20 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桃園臺產展現頑強韌性,初期與太陽神互有領先,讓現場觀眾看的熱血沸騰,前半局打完雙方戰成 13-13 平手,此時柯宗甫發揮準確的防守判斷,個人攔網成功幫助球隊取得兩分領先,搭配施宗諭與焦璿誠的攻擊得手,太陽神奠定領先優勢,以 25-20 直落三拿下比賽勝利,也取得新賽季首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