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0-16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開幕週開紅盤 擊退 conti 奪二連勝!

111年10月16日新聞稿


企業18年開幕週第二天的賽程,今(16日)於臺灣體大體育館進行,首戰由男子組屏東台電出戰 conti,本場比賽台電多點開花,許紋誠、曾茂聰、林宜暉在攻守兩端的亮眼表現幫助球隊很快取得領先,雖 conti 林聖恩與林暘程試圖延長戰線,最終仍不敵台電厚實的板凳深度,終場台電以 25-17、 25-22 與 25-19 收下比賽,在開幕週取得二連勝的成績。

 

開局台電在蔡沛彰一攻一守的帶領下首開紀錄,隨後許紋誠的強力發球幫助台電取得領先,雖 conti 周冠宇與雷諾偶有佳作,避免分數被拉開,但台電發揮團隊雄厚的板凳深度,曾茂聰、陳裕仁與詹旻翰三人聯手將差距擴大到十分,台電就以 25-17 輕鬆拿下首局。

 

第二局 conti 調整攻擊節奏,開局取得些微領先,但台電曾茂聰連續在二號位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趕上比數,但 conti 雷諾、林聖恩穩定的進攻表現,與林暘程多次單人攔網成功,conti 一度取得兩分領先。此時台電詹旻翰與曾茂聰再次跳出扳平戰局,雙方戰成 12-12 平手,雙方進入拉鋸戰。兩隊一路糾纏到本局後段,台電關鍵時刻靠著蔡沛彰在三號的攻擊得手,以 25-22 收下第二局,取得 2-0 的領先。

 

進入第三局,兩隊開局再次陷入拉鋸,此時 conti 抵擋不住黃正良與許紋誠的猛烈攻勢,台電瞬間取得五分領先,加上蔡沛彰與林宜暉前排的攻擊維持領先,但林聖恩與周子揚的攻擊將差距縮小到三分,迫使台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台電曾茂聰在二號位的攻擊得手再次幫助球隊擴大領先,最終台電就以 25-19 收下本場比賽,也以 3-0 取得開幕戰二連勝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