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0-15 # 最新消息

桃園臺產攻守俱佳 直落三輕取 conti 迎首勝!

111年10月15日新聞稿


開幕日最終戰由桃園臺灣產險出戰 conti,本場比賽桃園臺產發揮高度優勢,曾祥銘與陳政錡兩人多次在網前逞兇,猛烈攻勢讓 conti 毫無招架之力,防守上則有效壓制住 conti 的攻擊,最終桃園臺產以 25-18、25-12 與 26-24 直落三的比數輕取 conti,替企排18打出好的開始。

 

首局桃園臺灣產險來勢洶洶,靠著劉昱麟與陳冠中的攔網,開局很快取得四分領先,但 conti 立即回穩,雷諾在四號位的攻擊趕上比數,戰局呈現拉鋸。隨後桃園臺產把握 conti 的失誤頻頻,加上曾祥銘在四號位的直線攻擊得手,桃園臺產建立起領先優勢,隨後以 25-18 拿下首局。

 

第二局桃園臺產維持首局的好手感,曾祥銘連續的發球得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加上陳政錡的快攻得手,桃園臺產很快取得領先,迫使 conti 教練團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 conti 仍找不到阻擋桃園臺產猛烈攻勢的方法,同時影響到自己的攻擊節奏,桃園臺產靠著林謙網前的小球得分,以 25-12 收下第二局。

 

經過短暫的休息後,第三局開局 conti 打出全新氣象,一度取得小幅領先,此時桃園臺產陳政錡的攔網得分將比數反超,加上陳冠中在三號位的快攻得手,桃園臺產取得四分領先,但 conti 朱凱逸與林聖恩在二號位與四號位的交錯攻擊得手緊咬比數,加上對手失誤 conti 扳平戰局,雙方一路糾纏到 Deuce,最後在 conti 攻擊出界後,桃園臺產以 26-24 拿下第三局,以直落三搶下賽季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