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0-12 # 最新消息

企業十八年排球聯賽記者會 三大亮點圓滿落幕

111年10月12日新聞稿


企業十八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以下稱企排十八年)記者會今(12)日於萬華格萊天漾大飯店圓滿落幕!

今年賽季標語「登上巔峰-TO THE TOP,主視覺傳遞「輝煌時刻、團結奮鬥」概念,場上放手一搏,場下與球迷團結一心,共享每個輝煌時刻。球迷的加油吶喊,燃燒球員無止盡的戰鬥力,在眾星雲集的企排賽場中彼此競爭,只為「登上巔峰」成就榮耀時刻!

 

企業十八年記者會亮點分別為(一)全新標語「登上巔峰-TO THE TOP、(二)仿照記者會環節巔峰對談、(三)七位全新外籍球員共聚一堂,開啟全新篇章。

 

一、全新標語「登上巔峰-TO THE TOP

  企排十八年全新標語「登上巔峰-TO THE TOP,期望藉由標語刺激球員,讓球員超越自我,從一次次的攻擊中找到自己的自信,堅信自己是最好的球員,帶領球員登上巔峰-TO THE TOP

  排球協會理事長龔建榮期望選手們貫徹「球不落地,永不放棄」的精神,結合今年標語「登上巔峰-TO THE TOP,超越自我,登上巔峰。

 

二、仿照記者會模式環節「登峰對談」,激發出球員對於目標的渴望。

  企排十八年開幕記者會,會中環節「登峰對談」仿照記者會模式進行,讓球員以活動環節方式適應未來記者會,更是透過對談方式更加了解球員的想法及目標,其中新北中國人纖的邱雅慧笑談今年最大的假想敵就是自己,期許今年能夠突破自己並且登上巔峰,屏東台電的戴儒謙則是期許今年能夠獲得最佳攻擊手的殊榮,更是自信道對於自己進攻能力有自信,在簡短的會談中卻以強大的意念震懾全場,今年賽後記者會期望清楚記錄下每位選手賽後心情及想法,以及教練團觀點;教練團同時也可以透過媒體為球隊發聲或加油打氣,為選手和球隊喊話,齊心打造榮耀時刻。

 

三、七位全新外籍球員共聚一堂,大合照時溫馨場面彰顯企排好氣氛

  眾星雲集的連莊隊今年重磅回歸企排賽場,陣中除了多位中華隊砥柱,更邀請來自於菲律賓籍旅日選手布萊恩(Bryan Bagunas)加盟連莊排球隊,將不同文化的風氣殺入企排十八年賽場中。

  合照途中發生溫馨小插曲,環節中女性球員喊出TO THE TOP,男性球員接力喊出登上巔峰,女球員們喊出今年標語後,男球員們臨時起意接力喊出一定夯,呼應今年新成員連莊隊Slogan「有連莊,一定夯」,充分體現大家齊力接納新隊伍加入企排大家族,利用行動讓大家了解企排「場上對手,場下隊友」的風氣。

  今年企業排球聯賽於萬華格萊天樣大飯店,在教育部體育署、各縣市政府與眾協辦單位支持下圓滿落幕!為未來新的企排十八年開啟完美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