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27 # 最新消息

雅典娜女神電力全開! 高雄台電完成六連霸!

111年03月27日新聞稿


企業十七年排球總冠軍戰女子組第二戰,今(27)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由高雄台電對戰臺北鯨華,首局鯨魚打出強勢開局,但台電立刻回穩取得勝利,次局鯨華展現防守韌性,在後段比賽以靈活的進攻手段反超台電,扳回一局,第三局台電靠著強勢的進攻與嚴密的攔網穩定保持領先贏下,末局台電多點開花全面的進攻得點幫助球隊奠定獲勝基礎,最後台電以

25-19、21-25、25-20、25-20,總局數三比一贏下冠軍賽第二戰,贏得企排十七年女子組總冠軍。

 

首局鯨華漢娜與吳芳妤的攻勢打出3-1的領先,隨後台電靠曾琬羚與李姿瑩進攻要回領先,隨後鯨華連續失誤送分,台電在黃芯瑜與陳姿雅的重砲下維持領先,但鯨華仍展現韌性將差距維持住,但仍無法追趕上台電,首局台電以 25-19 拿下。

 

次局由黃芯瑜重扣先馳得點,此後台電氣勢洶洶壓著鯨華打,中段鯨華靠著防守韌性與Beatriz、甘可慧及余䒩語的回擊下反超比分,但台電仍不掉以輕心,在陳姿雅與黃瀞萱的攻勢下緊咬比分,但台電後段多次失誤送分,加上鯨華靠著多樣化的進攻手段穩定領先,最後鯨華25-21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雙方攻防激烈,台電以強勢的扣球進攻取得微幅領先,鯨華則用後場防守與靈活吊球緊咬比分,然而台電的攔網多次封鎖住鯨華的進攻,並靠著陳姿雅的重砲與曾琬羚的背飛攻擊保持領先,最後台電靠著強力進攻與嚴密的攔網,以25-20再下一城。

 

第四局台電多點開花並由李姿瑩與李諭領銜打出領先,鯨華靠著Beatriz與吳芳妤追分,防守端則在甘可慧與隊友的配合下多次封鎖李姿瑩的進攻,雙方進入拉鋸,隨後李諭與曾琬羚在攻防端的活躍幫助球隊取得穩定領先,後段局陳潔與吳芳妤試圖追分,但不敵台電靈活的進攻方式與穩固防守,終局台電以25-20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