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13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掀起波瀾 三局熄滅超跑氣焰

111年03月13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挑戰賽於今(13)日開打,在加油團的熱血聲援下,女子組由挑戰賽勝隊臺北鯨華和極速超跑出賽,首局臺北鯨華的堅強防守能力鎮壓超跑馬力,次局維持快速球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破,搶先聽牌,第三局極速超跑試圖回穩,並於最終連得多分,然而活力依舊充足的臺北鯨華不留情面,以25-12、25-23 與 25-20,總局數 3-0 帶走比賽。

 

第一局臺北鯨華利用多種得分方式突破極速超跑,發球端廖苡任和甘可慧皆有貢獻,進攻端蕭湘凌多次重扣使對手連續失誤,而防守端更是無堅不摧,前方攔網嚴密,與後防「矮妹」賴湘程形成固若金湯的防守城池,讓臺北鯨華一舉拋下超跑,25-12 勝出。

 

第二局臺北鯨華利用大小球交替取得優勢,中間手甘可慧於後排的連續救球更是精彩絕倫,雖無法得分,仍然將現場氣氛點燃,隨後極速超跑林書荷也上演飛奔救球展現決心,局末一度追平比數,可惜仍止不住鯨華吳芳妤和Beatriz的斜線猛攻,再次勝出。

 

第三局鯨華展現精彩攻防,其中自由球員賴湘程頻頻演出高難度魚躍動作增加反攻次數,而超跑外援防守能力較弱,難以招架對手的鎮壓,局末雖有多分進帳,仍無緣勝利,最終由臺北鯨華贏得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