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13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如日中天先下一城 下週再戰雲林美津濃

111年03日13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來到挑戰賽首日賽程,今(13)日由雲林美津濃強碰臺中太陽神,首局兩方皆嚴陣以待,臺中太陽神展現強烈求勝欲望,以三分差拿下。第二局除了攻擊手,舉球員也表現出色,而最後臺中太陽神靠著當家攻擊手高偉誠振奮人心的斜線攻擊幫助球隊再下一城。第三局雲林美津濃後繼無力,失誤讓太陽神有機可趁,大幅超前並以25-22、25-21 與 25-16 總局數 3-0 帶走比賽。

 

比賽正式開始,雲林美津濃黃鷹和陳威舜便相繼飛身救球,最後由太陽神高偉誠拿下第一分,然而陳威舜和陳建彰的雙人籃網,「發哥」洪榮發,雲林美津濃拉出一波 4-1 的攻勢,迫使太陽神趕緊喊出第一個暫停,受到影響的陳威舜和洪榮發接連失誤,遭太陽神迎頭趕上。在兩方僵持之間,由臺中太陽神吳宗軒發球得分, 25-22 贏得第一局。

 

第二局前段上演舉球員之爭,臺中太陽神盧清銓擋住劉家昌的網上攻擊,而美津濃在多顆來回中利用有效攔網,讓陳威舜有機會連續於大砲位得分。末段太陽神高偉誠在無人攔網之下重扣得分,終局以 25-21 作收。

 

第三局太陽神換上潘均儒、黃韋程、陳昭明,彼此配合得當,雲林美津濃又於末段失誤增加,無力防守對手連續的強攻,最後臺中太陽神以 25-16 贏得勝利,搶下挑戰賽制三戰兩勝中的第一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