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12 # 最新消息

極速超跑甩下愛山林 前進挑戰賽

111年03月12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的季後賽事,今(12)日由女子組排名第三的極速超跑和排名第五的愛山林壓軸登場,首局雙方互別苗頭,防守十分到位,愛山林雖搶先拿下局末點,但極速超跑不放棄的精神讓他們帶走此局,第二局極速超跑高大的外援成功阻擋愛山林的攻勢,發揮有如銅牆鐵壁般的防守,但愛山林憑藉著重砲手吳佩茹的輸出仍然拿下此局,第三局林書荷攻守俱佳,帶領隊伍率先聽牌,而第四局愛山林漸露疲態,失誤增加,超跑加足馬力拋下對手,最終以 26-24 、 26-28 、 25-22 、25-18,局數 3-1 擊退愛山林。

 

首局極速超跑便以發球得分下馬威,而愛山林也有備而來,胡宸穎多顆出色的背飛和愛山林強勢的發球,都讓超跑防備不及,其中愛山林自由球員江昀庭的飛撲接球更是十分優秀。末段超跑兩顆連擊失誤將比賽帶至愛山林的局末點,但林書荷的重砲逼迫愛山林叫暫停,超跑連得五分後,戲劇性的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極速超跑Maria和Renele的外援攔網組合高度給愛山林極大的壓力,使愛山林頻頻失誤,中後段吳佩茹的大砲位火力成為愛山林的攻擊主力,兩方互不相讓將戰線不斷延長,進到duece階段後愛山林穩住陣腳,靠著吳沛緹的攻擊在第二局扳回一城。

 

第三局雙方依然維持韌性,來回波不斷,極速超跑林書荷於賽末連得兩分,迎來局末點,最後舉球員Bozic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隱密吊球,搶先聽牌。

 

第四局開局愛山林的接發球到位率低,發球失誤也增加,防守亦不如先前嚴密,隨後洪詩涵調整狀態,連續兩分進帳迫使超跑叫暫停,配合超跑長人Berkeley的二號位快攻成功止血,贏得此場比賽,晉級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