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12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攻守俱佳 直落三氣走纖女

111年03月12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的季後賽事,今(12)日由女子組排名第四的中國人纖對抗排名第二的臺北鯨華,首局臺北鯨華 Beatriz 展現強韌防守,團隊也把握發球機會壓迫對手,成功率先搶下第一局,次局臺北鯨華遭遇亂流,後段選手們不斷調整,順利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國人纖數度超前,而臺北鯨華不放棄,最終要回領先優勢,並以 25-22 、 25-17  與 25-23,局數3-0擊退中國人纖。

 

哨聲響起,臺北鯨華和中國人纖的多波來回隨即把比賽帶至高點,其中中國人纖Valdez的快攻和大磅數背飛更將現場氣氛點燃,鯨華此時於發球加壓,迫使中國人纖叫出暫停,可惜最終仍無力回天,臺北鯨華以 25-22 帶走第一局。

 

次局臺北鯨華漢娜一記背飛攻擊得分再度開啟戰線,中國人纖自由球員林其蓉連續多波的飛身救球,不斷給隊友製造進攻機會,使臺北鯨華頻頻失分,被迫叫出暫停,而選手也把握機會調整,順利追平比數,並在吳芳妤、甘可慧、Beatriz等選手的帶領下壓制對手火力輸出,以 25-17 搶先聽牌。

 

第三局臺北鯨華吳芳妤在四號位砲火猛攻,讓中國人纖大吃苦頭,但靠著 Valdez 網前積極的處理球和後段舉球員陳巧聆與攻擊手的流暢搭配,硬是將比數扳平,但最後臺北鯨華靠著 Beatriz 的重砲攻擊收下最後一分,以25-23 力剋中國人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