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12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多點開花力退conti 搶下首張挑戰賽門票

111年03月12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季後賽事將於本週開打,今(12)日由男子組排名第四的conti挑戰排名第二的臺中太陽神,首局臺中太陽神憑藉多點開花和嚴密防守拿下,次局conti調整陣容,反守為攻,贏得此局,第三局太陽神吳宗軒和高偉誠延續好手感,連續強勢得分讓conti無力招架,第四局太陽神持續輸出,展現強烈勝利慾望,最終以25-11、23-25、25-16 與25-22總局數 3-1 擊退 conti,進軍挑戰賽。

 

甫開賽臺中太陽神便靠著高偉誠的二號位重扣拿下第一分,隨後更發出ace直接得分,大振氣勢,而conti則換上林聖恩接替雷諾,在四號位表現可圈可點,然而因conti團隊失誤多,以及吳宗軒、焦玹誠、高偉誠等人多點開花,拉大雙方分差。第一局在conti林聖恩發球出界後,太陽神以25-11先下一城。

 

次局conti派出陳朝璽、朱凱逸擔任先發,兩隊皆以小球戰術先後得分,而林聖恩和王俊傑的雙人攔網組合更是頻頻振奮團隊士氣,太陽神一度靠著嚴密攔網超前比數,但在conti的賣力防守下,最後以25-23扳回一城,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太陽神舉球員盧清泉成功多次調開對方攔網手,製造絕佳的攻擊機會,但conti在攔網和教練挑戰成功下,緊咬不放。中段conti遭遇亂流,暫停回來後吳信賢、朱凱逸、林聖恩的連續攻勢皆提振士氣,迫使太陽神喊出暫停,然而太陽神威力不減,最後以25-16再下一城,搶先聽牌。

 

第四局conti再度調整陣容,換上周子揚、楊子頡擔任先發,太陽神除了攻擊手吳宗軒的重砲猛攻,舉球員盧清泉的前排吊球亦為球隊添入分數,此時Conti陣中大學長吳信賢連續得分,穩定軍心,使分數戰成平手,然而後段團隊失誤不斷增加,黃士展的重扣讓比賽來到賽末點,最終太陽神以25-22拿下勝利,前進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