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06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電力十足 八連勝挺進冠軍賽

111年03月06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6)日最後一場比賽由男子組臺中太陽神對決屏東台電,雙方首局你來我往,劉鴻敏與吳宗軒較勁意味濃厚,但台電還是靠著團隊戰力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太陽神加強防守,幾次攔網得分讓台電找不到進攻路線,順利要回一局。第三局台電重新出發,許紋誠與蔡沛彰聯手幫球隊取得領先,雖太陽神一度追平,但關鍵時刻失誤送分,也將第三局拱手讓人。第四局台電延續上局氣勢,很快取得領先,但太陽神緊追不捨,連續攻勢將台電嚇出一身冷汗,但最終台電還是以 25-21、20-25、25-22 與 25-23,總局數三比一的比數拿下勝利。

 

首局雙方你來我往,互有攻勢,台電劉鴻敏與吳宗軒互別苗頭,讓現場觀眾看的大呼過癮,台電靠著黃正良與林宜暉的攻勢將比數拉開,雖太陽神一路將比數緊咬,但還是無法將比數拉近,最後就靠著許紋誠的的後排攻擊,台電就以 25-21 贏得第一局。

 

第二局,太陽神全力反撲,吳宗軒與高偉誠的攻勢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台電劉鴻敏立刻回擊,將比數扳平,雙方進入拉鋸戰,未料屏東台電失誤送分,太陽神再次取得領先優勢。雖台電一度扳平戰局,高偉誠與吳宗軒再次挺身而出,重新要回領先,太陽神也靠著這股氣勢以 25-20 追回一局。

 

第三局台電重整旗鼓,開局打出強烈氣勢,許紋誠與蔡沛彰聯手替球隊取得領先,但太陽神也不是省油的燈,靠著焦璿誠與吳宗軒的防守將比數扳平,雙方再次進入拉鋸戰,但太陽神連續失誤將優勢拱手讓給台電,太陽神也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太陽神一路緊咬比數,並在後段扳平比數,戰局呈現膠著,此時劉鴻敏扮演英雄,連續得分幫助台電取得領先,但焦璿誠可不同意,在四號位的攻擊再次扳平比數,但劉鴻敏再次跳出, 台電就以 25-22 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台電先馳得點,太陽神吳宗軒與焦璿誠也立刻回應,此時台電蔡沛彰、許紋誠與林宜暉連續得分替台電取得領先,太陽神一路苦苦追趕,吳宗軒試圖用攻勢帶動球隊氣勢,但台電越打越沈穩,黃正良的攻擊與蔡沛彰的防守讓太陽神毫無招架之力,雖太陽神一度將比數追近,但台電最終還是以 25-23拿下第四局,也贏得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