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06 # 最新消息

第三名保衛戰加班五局! conti 展現韌性氣走臺產

111年03月06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6)日,第三場比賽由男子組 conti 對戰桃園臺產隼鷹,首局臺產藉著多點開花與關鍵攔網取得第一局,次局 conti 加強防守,多次攔下臺產李尼希米的進攻,加上林聖恩、雷諾的火力支援拿下第二局,第三局臺產開局先聲奪人,未料後段 conti 王俊傑、雷諾急起直追,後來居上贏下第三局,第四局臺產回穩,靠著李尼希米與林錦龍的強勢扣球得分,防守則是有效封鎖廖閎昇、宋柏霆的進攻,贏得此局,最終局開始雙方皆有激烈攻防,conti 宋柏霆展現強烈氣勢,接連得分帶領團隊取得領先,最後 conti 以 23-25、25-17、25-23、21-25 以及 15-12 總局數 3-2 擊敗臺產,結束精彩的五局大戰。

 

首局雙方互有來往,桃園臺產靠著李尼希米、李權紘、林謙變化進攻方式取分,conti 則由隊長宋柏霆、林聖恩帶領得分,加上周子揚與王俊傑攔下李尼希米的強攻,迫使臺產喊出暫停。暫停回來,臺產洪熙鈞進攻得分配上陳政錡攔網反超比數,最後在李尼希米成功攔網後,臺產以 25-23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李權紘扮演奇兵幫助臺產取得領先,conti 立即重整,雷諾與廖閎昇多次攔網緊咬比數,加上宋柏霆發球直接得分迫使臺產喊出暫停,比賽後段,conti 有效阻止臺產攻擊,加上林聖恩與雷諾的重扣攻擊,最後 conti 以 25-17 贏下第二局。

 

第三局臺產在李尼希米、林謙、林錦龍的配合下,打出一波小高潮,隨後 conti 林聖恩、宋柏霆與王俊傑縮小差距,雙方進入拉鋸戰。隨後臺產接連失誤送分,反觀 conti 穩扎穩打,conti 就以25-23 再下一城。

 

第四局,conti 延續上局氣勢打出不錯開局,臺產則靠著林錦龍與洪熙鈞追上比數,雙方再次進入拉鋸戰,但臺產林錦龍與李尼希米調整攻擊路線,多次重扣將領先擴大,最後就在林錦龍率領下臺產以 25-21 贏下第四局,雙方進入加班第五局。

 

第五局雙方互不相讓,但 conti 長宋柏霆領銜積極進攻,後排進攻、直線扣殺樣樣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優勢,雖臺產李尼希米與林謙試圖追分,但仍擋不住conti的攻勢,最後由 conti 就在林聖恩強勁的後排進攻收尾,conti 以15-12收下第五局,也順利擊敗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