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06 # 最新消息

極速超跑馬力全開! 中止二連敗迎接季後賽

111年03月06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6)日於高雄鳳山體育館進行例行賽最後一天的賽程,由女子組愛山林對戰極速超跑率先登場,首局極速超跑以穩健的團隊配合贏下,第二局愛山林雖然回神,團隊防守與進攻都有進展,仍不敵阿非陳菀婷的重砲攻擊,第三局極速超跑發揮團隊戰力,將比數拉開,終場極速超跑以 25-14、28-26 與 25-10,直落三的局數擊退愛山林 

 

首局由超跑先馳得點,開局雙方互有來往,愛山林進攻態度積極,但Maria 與 Berkeley 的防守雙塔、加上林書荷與 Maria 的強勁攻勢給愛山林增添不小的壓力,不過愛山林鄭伊伶、洪詩涵、吳沛緹等人不懈持續努力突破防守,雖偶有佳作,但失誤誤事無法縮短差距,極速超跑就以 25-14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愛山林回神,靠著廖嘉安與幾次漂亮攔網成功,穩定住團隊節奏,加上吳佩茹、鄭伊伶與李子嫣積極進攻,幫助團隊緊咬比分。相比之下超跑次局出現較多的失誤,讓愛山林一度領先,超跑靠著阿非陳菀婷與 Maria 的重砲攻擊追回分數,兩隊互不相讓糾纏至deuce,最後極速超跑靠著阿非陳菀婷,在二號位連續兩次的重砲攻擊,以 28-26 驚險搶下第二局,2-0 領先愛山林。

 

第三局超跑攔網再次給愛山林進攻增添難度,儘管吳佩茹、鄭依伶、張稦豈幾次漂亮的突破進攻,仍不敵超跑的多點開花,加上林書荷的關鍵連續三次 ace 發球得分與陳怡如兩次漂亮的快攻得分、搭配陳菀婷、蔡幼群的重砲,將比數徹底拉開,終場極速超跑以 25-10,3-0 的局數擊敗愛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