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05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展現十萬伏特 conti 慘遭電擊吞敗

111年03月05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5)日最終戰比賽由男子組屏東台電出戰 conti,屏東台電開局先聲奪人取得領先,conti 則靠著隊長宋柏霆帶頭反攻,但台電靠著關鍵攔網得分拿下第一局,次局 conti 試圖反撲,雖一度讓台電取得領先,未料後繼無力,讓台電再下一城取得 2-0 領先。第三局台電全力發電,conti 完全毫無反撲之力,最終台電就以 25-20、25-22 以及 25-14,直落三的比數獲勝。

 

開局由屏東台電首開紀錄,但 conti 隊長宋柏霆立刻還以顏色,靠著強勁發球與後排扣殺得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隨後台電展現氣勢立刻扳平戰局,雙方進入拉鋸戰。conti 本場展現頑強韌性,雷諾、林聖恩兩人的攻擊與台電團隊攻勢不遑多讓,兩隊一路糾纏至後段,屏東台電才靠著林正良與林宜暉的關鍵攔網帶動下,以 25-20 拿下第一局。

 

次局屏東台電延續第一局攻擊氣勢,但 conti 周子揚與王俊傑試圖反撲,將比數一分一分追近,更在中半段將比數扳平,兩隊再次進入拉鋸戰。後續雖台電一度取得領先,未料台電失誤誤事斷送領先優勢,但還是靠著發球直接得分與劉鴻敏在四號位的攻擊得手,以 25-22 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由台電詹旻翰掀開序幕,同時台電掌握住 conti 攻擊路線,幾次的攔網得分很快的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雖 conti 周冠宇試圖追分,但蔡沛彰一攻一守的好表現,再次將比數拉開,終場台電就以 25-14 拿下第三局,以直落三的比數拿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