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05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艷陽高掛 兇猛攻擊曬傷桃園臺產

111年03月05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5)日第三場比賽由男子組桃園臺產對決臺中太陽神,雙方在一、二局展開精彩的攻防並各拿一局,但第三局太陽神加強防守,數度攔下臺產李尼希米與李權紘的攻擊,將比數拉開,另一方面太陽神多點開花,焦璿誠、吳宗軒及高偉誠等人的攻擊讓臺產毫無招架之力,最終太陽神就以3-1擊退桃園臺產。

 

開局太陽神吳宗軒攻擊得分以及焦璿誠四號位的連續得分下,太陽神很快取得領先,迫使桃園臺產暫停,暫停回來,林錦龍漂亮的斜攻為臺產止血,隨後高偉誠與臺產隊長洪熙鈞、李尼希米來回攻擊,讓觀眾看的大呼過癮,此時太陽神再度發威,焦璿誠的攔網得分與林昱丞強力扣殺穩住分數,太陽神就以 25-20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太陽神首開紀錄,隨後雙方你來我往,然而臺產洪熙鈞扣殺得分後,戰況開始發生變化,臺產連續三波漂亮的防守加上李權紘、陳政錡攻擊得分比數拉開並在後段靠著穩健的防守,加上李權紘幾次精彩的攻擊下,臺產穩住陣腳以 25-23 拿下第二局,雙方 1-1 平手。

 

第三局,太陽神加強防守,多次擋下臺產的進攻路線,加上穩定的攻勢,很快取得領先,也迫使臺產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太陽神盧清銓、施宗諭用攔網增添分數,攻擊上太陽神高偉誠與陳昭銘等進攻上多點開花,最後由太陽神以 25-18 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由桃園臺產先馳得點,但太陽神立刻回敬分數,並在吳宗軒、施宗諭的強力發球的帶動下建立領先優勢,臺產也喊出暫停調整,但暫停回來仍擋不住太陽神高偉誠與吳宗軒的攻擊火力,太陽神就以25-21拿下第三局,並以 3-1 的局數擊敗桃園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