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05 # 最新消息

雅典娜女神主場逞兇! 高雄台電痛宰愛山林

111年03月05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5)日本週第二場比賽由女子組高雄台電對決愛山林,高雄台電開局來勢洶洶,陳姿雅、李諭等人的多點開花,幫助球隊很快的取得領先,另一方面,愛山林開局過多的失誤將氣勢拱手讓人,雖第三局試圖反撲,但高雄台電立刻回穩,連趕七分將比數超前,最終高雄台電以 25-6、25-18 與 26-24 直落三的比數拿下比賽勝利。

 

本場比賽由高雄台電陳姿雅首開紀錄,隨後李諭接棒攻擊得手,立刻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反觀愛山林尚未進入狀況,幾次攻擊無效加上失誤送分,也讓教練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台電繼續維持滾燙的攻擊模式,多點開花立刻將比數拉開,首局台電就以 25-6 輕鬆拿下。

 

次局,高雄台電繼續展現兇猛的攻擊火力、曾琬羚與陳姿雅的攻擊幫球隊搶下分數,但愛山林試圖振作,在洪詩涵的帶動下,前半段與台電形成互咬局面,未料接連的接發球失誤再次發生,愛山林再次喊出暫停。調整回來,吳沛緹與鄭伊伶立刻將差距縮小,但台電黃芯瑜接連攻擊得分再次擴大差距,雖愛山林展現韌性,胡宸穎與洪詩涵一攻一守的拉鋸下,維持住比數,但欠缺臨門一腳將比數追平,高雄台電就以 25-18 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愛山林試圖反撲,張稦豈連續攻擊得手替球隊打出好的開局,加上廖嘉安的攔網得分,頓時讓台電反應不及,愛山林取得大幅領先。此時台電急起直追,黃瀞萱的連續攻擊得分將比數扳平,兩隊進入拉鋸,此時愛山林把握台電的攻擊無效的機會再次建立領先,此時台電上緊發條,連追七分扳平比數,隨後兩隊一路糾纏至 deuce,最終台電就在愛山林攻擊出界後,就以 26-24 後來居上,終場以直落三的局數收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