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0-25 # 最新消息

企業17年排球聯賽 四大亮點吸睛

10月30日成大火火熱開打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以下稱企排17聯賽),在教育部體育署、各縣市政府與眾協辦單位支持下,將於10月30日在國立成功大學體育館熱烈登場!

本賽季slogan「I’m the Best」主打青春活力,帶出自信展現的態度,同時宣告今年是煥然一新的球季。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喊出:「希望藉此精神,讓每個球員在體能及技術上發揮淋漓盡致,達到球不落地、永不放棄的奮鬥精神。」期盼讓大眾看見排球最美好的一面。企排17聯賽迎來許多改變,包括賽制調整、全新官網與售票機制、外籍選手加盟與人氣球員回歸,以及「週週主場日」活動等,給予球迷觀賽新感受。

 

亮點一.增加總冠軍系列賽 完整賽事電視、網路同步收看

企排17聯賽除50場例行賽外,12月還有明星賽以及3月的總冠軍系列賽,男女五隊打完例行賽後,第二至五名開始循環季後賽,再進行單淘汰制挑戰賽,最後獲勝隊伍將與例行賽排名第一之球隊爭奪本賽季總冠軍頭銜。豐富賽事大幅提升球隊競爭精彩度,球迷們不可錯過!

新一季賽事可從Eleven Sports頻道、企排聯賽官方網站與中華民國排球協會Facebook粉絲專頁收看,並同步在「HOP Sports 運動賽事直播網」Youtube頻道播出,讓球迷們「一機在手,賽事就有」,觀看賽事更便利。

 

亮點二.例行賽首次售票 全新官網上線

全賽季進場採售票機制,欲入場的球迷需先至拓元售票系統購買票券,現場售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爲因應疫情,場館設有人容量限制,每場次以場館容量五成為上限,進場請配合防疫相關規定,配戴口罩、量測體溫與填寫實名制表單方可入場。

全新官網介面除了基本球隊與賽事資料及直播之外,新增即時比分觀看功能,球迷們可以隨時掌握戰況,網站上其他完整資訊內容,將於10月30日正式上線後一一揭開。

 

亮點三.重量級球員回歸 奧運選手注入新能量

「臺中太陽神」以全新面貌挑戰企排17聯賽,更網羅「黃金左手」吳宗軒與前中華隊國手「小巨人」簡偉倫加盟,這幾年兩人轉任教練職,這次回歸選手身份,也喚起不少球迷回憶,紛紛期待兩人新賽季表現。

去年因腫瘤開刀暫退的「閃丸」張善源,本季回歸屏東台電,經歷艱辛治療過程後,閃丸宣告不留遺憾,勇敢迎接新挑戰。

女子組今年共有8位外籍選手(一位待定)加入企排聯賽戰場,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多明尼加奧運選手Annerys Vargas Valdez加入中國人纖,Valdez曾代表多明尼加三征奧運殿堂,並在大大小小的國際賽中獲得多項殊榮,雖是四十歲老將,但她豐富的賽事經驗與不同的球風會在新賽季帶來什麼樣的炫風呢? 

 

亮點四.「週週主場日」 邀請球迷到場同樂

為加深球隊與球迷連結,提升球迷歸屬感,企排17聯賽推出「週週主場日」,球迷可在每週賽事參加球團精心準備的活動。詳細資訊請關注中華排協官方粉絲專頁或各球隊社群專頁,千萬不要錯過!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