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3-05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力保龍頭 全員皆兵輕取極速超跑

111年3月5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5)日本週進行例行賽最後一週賽程,首場比賽由女子組極速超跑對決臺北鯨華,首局開局你來我往,超跑陳菀婷與鯨華 Beatriz 互別苗頭,一路糾纏至 deuce,最終由鯨華以 26-24 拿下,隨後 Beatriz 全場火力全開,加上團隊多點開花,最終臺北鯨華就以 26-24、25-18 與 25-17 直落三的比數收下本次比賽勝利。

 

開局超跑陳菀婷連續殺球得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此時臺北鯨華請求暫停,暫停回來後,臺北鯨華開始追分,在蕭湘凌與余䒩語的攻擊帶動下,將比數反超,也逼出極速超跑喊出暫停;隨後超跑陳菀婷的強力攻勢,與 Renele 攔網得分將比數扳平,雙方進入拉鋸戰一路僵持至 deuce,最後鯨華在驚濤駭浪中以 26:24 贏得第一局。

 

第二局開局,戰況略為膠著,未料超跑出現幾次失誤,加上鯨華吳芳妤、蕭湘凌的連續發球與進攻下,一舉將比數拉開,加上甘可慧適時變換節奏,強攻、吊球樣樣來,維持領先優勢,最終在甘可慧二號位的強力攻擊後,鯨華就以 25:18 拿下此局。

 

第三局,臺北鯨華延續前兩局的氣勢首開紀錄,接下來甘可慧與蕭湘凌的連續進攻加上吳芳妤的成功欄網下,一舉將分數拉開,即便超跑阿非陳莞婷與江思萳試圖反撲,也無法抵擋臺北鯨華如魚得水的氣勢,比賽後段臺北鯨華掌握住比賽節奏,在蕭湘凌連續穩定發球的帶領下加快節奏,最終在甘可慧紮實的一記強力殺球得分後,臺北鯨華25:17,直落三的局數橫掃極速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