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27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電」網防守力壓對手 輕取 conti 勇奪六連勝

111年02月27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27)日第二場比賽由男子組 conti 迎戰屏東台電,台電本次比賽展現頑強防守,蔡沛彰、詹旻翰與劉鴻敏的防守讓 conti 壓的喘不過氣,雖 conti 雷諾、周冠宇與林聖恩試圖延長戰線,但仍不敵台電的兇猛攻勢,最終屏東台電就以 25-16、25-16 與 25-18 直落三,拿下六連勝。

 

本次比賽屏東台電許紋誠先馳得點,conti 朱凱逸與鄭振坤不甘示弱的回敬分數,雙方初期進入拉鋸,但屏東台電隨後把握攻擊機會,蔡沛彰的防守加上許紋誠與黃正良的攻擊來回下,屏東台電很快取得領先,雖 conti 宋柏霆與廖閎昇全力追分,但屏東台電多點開花,最終就以 25-16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conti 重新出發,雷諾與周冠宇的攻擊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屏東台電黃正良與劉鴻敏再次跳出替球隊取得分數,加上台電屢次阻擋了 conti 的攻勢,分數瞬間被拉開,其中台電詹旻翰的連續兩次個人攔網得分,奠定球隊領先基礎,台電就以 25-16 收下,以 2-0 取得領先。

 

第三局,屏東台電依舊維持穩定輸出,蔡沛彰與詹旻翰聯手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 conti 雷諾拒絕認輸,幾次攻擊得手幫球隊緊咬比數,加上周冠宇與林聖恩的適時一擊,第三局初期兩隊呈現拉鋸戰。此時,屏東台電劉鴻敏的連續攔網得分拉開比數,也迫使 conti 喊出暫停,暫停後,conti 發生失誤送分,也斷送氣勢,最終屏東台電就以 25-18 拿下第三局,直落三收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