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27 # 最新消息

高雄台電喜收四連勝 中纖排名確定迎戰季後賽

111年02月27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27)日第一場比賽由女子中國人纖出戰高雄台電,經歷了昨日五盤大戰,兩隊今天仍廝殺的難分難解,高雄台電靠著陳姿雅與李諭的帶領下,透過變化節奏讓中纖摸不著頭緒,雖然中纖 Valdez、Peonia 與劉美菁試圖回擊,仍不敵台電變化多端的攻擊,最終台電就以 25-14、23-25、25-22 與 26-24,三比一的局數收下本場比賽勝利。

 

雙方延續昨日的糾纏,多次來回開賽就讓現場回到昨日高張力的氛圍,高雄台電經過一天的休息,李諭與陳姿雅的攻擊轉換節奏讓中纖措手不及,很快取得領先,中纖也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中纖把握台電幾次錯失攻擊機會將比數追近,但台電立刻回穩,黃芯瑜接連攻擊替球隊再次擴大領先,台電靠著這股氣勢以  25-14 拿下第一局。

 

次局,中纖 Valdez 帶頭反撲,台電曾琬羚立即回應將比數扳平,此時中纖接連發生攻擊失誤,台電把握這股氣勢,陳姿雅、曾琬羚與黃芯瑜一舉將差距拉開,此時 Valdez 與 Peonia 一攻一守的帶領下將比數追平,也逼出台電本場的第一次暫停。暫停後,台電雖一度取得領先,但中纖靠著 Peonia 的發球直接得分追平戰局,兩隊也進入拉鋸戰。雙方你來我往,你一拳我一拳的拉鋸進入後段,中纖最後靠著雙人攔網成功以 25-23 要回一局。

 

第三局,劉美菁與台電曾琬羚互別苗頭,一來一往的攻擊讓現場球迷看的大呼過癮,此時 Valdez 發揮攔網攻力,成功破壞台電的節奏,同時帶動了團隊攻勢,也幫助中纖取得些微領先。但陳姿雅與曾琬羚立刻追平戰局,雙方再次進入拉鋸戰。但台電靠著中纖的發球失誤加上陳姿雅的攻擊得手,在後段取得領先,雖中纖一度將差距縮小至兩分,台電靠著彭?媃扮演奇兵,最終以 25-22 搶下第三局。

 

第四局中纖拒絕放棄,劉美菁與 Valdez 的攻擊讓球隊前期取得領先,台電整路苦苦追趕,隨後靠著黃芯瑜與李諭接連攻擊追平比數,並靠著黃芯瑜的攔網與李姿瑩的發球直接得分拉開比數,但中纖力求反撲,靠著童綺芳的發球一度將比數追平逼入 deuce,但高雄台電靠著黃芯瑜的攻擊得手加上中纖攻擊出界,最終就以 26-24 拿下第四局,以 3-1 拿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