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26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艷陽刺傷 conti 勇奪三連勝 全力衝刺季後賽

111年02月26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26)日最後一場比賽由男子組臺中太陽神出戰 conti,太陽神本場比賽發揮出色的攔網能力,首局多次攔網得分讓 conti 吃足苦頭,隨後 conti 嘗試在銅牆鐵壁般的防守下找出生存之道,但太陽神此時發揮原有的攻擊火力,最終太陽神就以 25-16、25-22 與 26-24 直落三收下本場比賽。

 

兩隊開局你來我往,conti 雖一度與太陽神平手,但 conti 在接發球失誤之後,熊熊找不到攻擊節奏,連掉五分也讓教練按耐不住,喊出了本場第一次暫停。暫停回來,conti 試圖追緊比數,但太陽神吳宗軒、高偉誠與焦璿誠的攻擊還是讓 conti 看不到車尾燈,加上攔網總能阻擋 conti 的攻勢,太陽神首局就以 25-16 拿下。

 

次局,太陽神陳昭銘在四號位先馳得點,conti 周冠宇則挺身而出,拒絕再次被拉開,但吳宗軒在二號位的重扣再次緊咬比數,雙方進入拉鋸。此時太陽神盧清銓與吳宗軒連續攻擊得手替球隊取得領先,也逼出 conti 喊出暫停。暫停後太陽神陳昭銘與吳宗軒再次幫助球隊擴大領先,不過 conti 一路緊咬,隨後靠著周冠宇的發球得分追平比數,但此時吳宗軒用自己的「加農炮」幫助球隊取得領先,最後就以 25-22 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 conti 首開紀錄,雷諾攻守兩端的好表現在初期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太陽神則靠著陳昭銘攻擊窮追猛趕,但 conti 本局多點開花,周冠宇與王俊傑適時的一擊替球隊再次擴大領先,太陽神也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太陽神把握住攻擊機會一分一分逼近 conti ,雖 conti 喊出暫停試圖止血,太陽神仍靠著吳宗軒的發球直接得分超前比數,隨後 conti 一度追近,但仍靠著黃士展的發球直接得分,太陽神就以 26-24 拿下第三局,直落三贏得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