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26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主場大發雷霆! 直落三輕取雲林美津濃

111年02月26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26)日第二場比賽由男子屏東台電出戰雲林美津濃,本場比賽台電帶著主場氣勢,電力全開,由蔡沛彰、黃正良與劉鴻敏領軍的攻擊火力讓雲林美津濃吃足苦頭,雖温逸凱與洪榮發使出渾身解數試圖搶分,但仍無力回天,最終台電就以 25-12、25-23 與 27-25,直落三輕取雲林美津濃。

 

本場比賽由屏東台電先馳得點,黃正良與蔡沛彰一攻一守的帶動下,台電立刻取得領先,加上美津濃尚未進入狀況,分數立刻被拉開,雲林美津濃也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雲林美津濃試圖將差距縮小,但台電靠著蔡沛彰、黃正良與劉鴻敏的穩定火力輸出下,台電就以 25-12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台電依舊火力全開,林宜暉在三號位的攻擊替球隊先馳得點,但温逸凱與陳建彰立刻回敬比數將比數追平,戰況開始進入拉鋸。美津濃洪榮發與温逸凱本局找回手感,但台電許紋誠扮演奇兵,與温逸凱互別苗頭,你來我往的攻擊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雙方一路糾纏。隨後台電靠著劉鴻敏關鍵時刻的單人攔網得手取得領先,此時美津濃隊長甘明修跳出,連續攻擊得手再次扳平比數,但劉鴻敏與林宜暉再次接管比賽,加上關鍵時刻的美津濃發球出界,台電就以 25-23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美津濃打出強勢開局,温逸凱與甘明修的攻勢替美津濃取得領先,台電則靠著黃正良與顏振富適時一擊緊咬比數,雖台電曾靠著黃正良的攔網成功追平,但洪榮發再次幫助球隊要回領先,不過黃正良與劉鴻敏可不同意,兩人聯手將比數追平,雙方開始拉鋸。此時,蔡沛彰與劉鴻敏的雙人攔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美津濃立刻喊出暫停止血。暫停回來,雙方拉鋸至 deuce,台電此時加強防守,澆熄雲林美津濃反撲的氣勢,最後就以 27-25 拿下第三局,以直落三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