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26 # 最新消息

企排17本週移師南台灣 台電中纖五局大戰high翻屏東體育館

111年2月26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26)日第一場比賽由女子高雄台電出戰中國人纖,雙方互有領先,台電黃芯瑜、陳姿雅、曾琬羚火力全開讓中纖吃足苦頭,但中纖Valdez、劉美菁、黃蔓亞頑強抵抗,兩隊歷經五局大戰,最終就台電靠著團隊戰力,最終以 25-17、23-25、25-15、24-26 與 15-11,總局數 3-2 拿下比賽。

 

本場比賽由高雄台電先馳得點,隨後中纖 Valdez 網前的攻擊回敬分數,但隨後中纖出現接發球失誤送分,台電立刻取得領先,也逼出中纖喊出暫停。暫停回來中纖 Valdez 試圖帶動攻勢,但台電李姿瑩與黃芯瑜串連攻勢再次將差距拉開,也逼出中纖第二次暫停。暫停後,劉美菁與黃蔓亞的攻擊試圖將比數追回,但陳姿雅接連在四號位的攻擊將比數拉開,最終高雄台電就以 25-17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李諭在二號位的攻擊揭開序幕,但中纖Valdez 與劉美菁找回攻擊手感,加上調整攔網節奏,成功逼出高雄台電喊出本場第一次暫停。暫停回來,曾琬羚與黃芯瑜的攻勢將比數追平,但中纖發揮鋼鐵般的防守,有效抵擋住台電的防守,最後就在陳亭汝與 Valdez 的雙人攔網成功,中纖就以 25-23 扳回一城。

 

第三局台電試圖找回攻擊手感,黃瀞萱多次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些微領先,但中纖劉美菁與陳盈綺的攻擊立刻將比數追平,隨後展戰況進入膠著,未料中纖失誤將領先優勢給台電,雖隨後穩住陣腳緊咬比分,但此時黃瀞萱補上對角攻擊再次替球隊擴大領先優勢,最終台電就以 25-15 收下第三局。

 

第四局,中纖試圖反撲,劉美菁與黃蔓亞的攻擊率先幫球隊取得領先,但台電陳姿雅與曾琬羚聯手將比數超前,也迫使中纖喊出暫停。暫停後兩隊一路緊咬,中纖把握機會將比數一舉超前,但台電立刻回應,雙方再次進入拉鋸,此時台電連續攻擊出界讓中纖取得領先,但黃芯瑜連續在二號位攻擊得分再次將比數扳平,雙方一路糾纏至deuce,最終中纖靠著劉美菁的攔網成功,以 26-24 搶下第四局,將比數逼出第五局。

 

第五局開始由 Valdez 的快攻得分開張,但台電黃芯瑜也立刻回應,雙方再度你來我往,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雙方一路糾纏,前半段台電以 8-6 取得些微領先,進入後半段,中纖 Valdez 多次的重扣得手試圖將比數追近,但最後仍不敵穩定輸出的高雄台電,最終中纖就以 11-15 在第五局敗下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