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20 # 最新消息

高雄台電正面交鋒極速超跑 台電技高一籌力壓長人陣

111年2月20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20)日最後一場比賽由女子組極速超跑出戰高雄台電,兩隊開局火力全開,高雄台電曾琬羚與李諭的攻勢讓超跑吃足苦頭,隨後超跑擺出「長人陣」設法阻擋台電攻勢,雖戰局有些微反轉,但台電靠著黃芯瑜、陳姿雅與李姿瑩的攻勢穩住陣腳,最後高雄台電就以 25-23、16-25、25-23 以及 25-25,總局數 3-1 的比數收下本場比賽。

 

開局雙方你來我往,高雄台電曾琬羚與李諭很快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超跑阿非陳菀婷與林書荷立刻回應,幾次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扳平比數,雙方進入拉鋸戰。此時台電靠著黃芯瑜連續攻擊拉開比數,迫使超跑喊出暫停。暫停回來,超跑苦苦追趕,雖一度將差距縮小至一分,但仍無法抵擋台電的攻勢,最後台電就以 25-23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由超跑先馳得點,阿非連續的攻擊得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優勢,也逼出台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兩隊依舊互不相讓,本局超跑加強防守,讓台電打的相當辛苦,雖李諭與曾琬羚試圖將差距縮小,但超跑的銅牆鐵壁防守讓台電吃足苦頭,最終超跑就以 25-16 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由超跑阿非首開紀錄,但台電黃芯瑜拒絕低頭,連續在三號位的攻擊得手替球隊搶回領先,不過極速超跑也不甘示弱,Berkeley 的攻擊與防守重新幫助超跑取得領先,也逼出台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黃瀞萱與陳姿雅的攻擊再次將比數追平,兩隊陷入拉鋸,曾琬羚連續在二號位與四號位的攻擊得手,再次替台電取得領先,也逼超跑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黃瀞萱與李姿瑩兩位繼續追加分數,但超跑再次加強防守將差距縮小,高雄台電即時穩住陣腳,最終以 25-23 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台電李姿瑩替球隊打出好開局,一度取得領先,但 Berkeley 此時跳了出來,攻守兩端的好表現替球隊追平比數,兩隊再度戰成平手。兩隊一路糾纏,台電黃芯瑜、陳姿雅與李姿瑩再次幫助球隊取得領先,超跑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台電完全掌握超跑攻擊路線,加上李姿瑩火力全開,最終台電就以 25-15 收下第四局,也以 3-1 收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