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20 # 最新消息

中纖五盤大戰二部曲 連趕三盤氣走愛山林

111年2月20日新聞稿


愛山林開局火力全開,洪詩涵與鄭伊伶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雖 Valdez 與劉美菁試圖反撲,但愛山林吳佩茹與鄭伊伶多次攻擊得手加上中纖的攻擊無法找到有效得分方式,差距也立刻被拉開,中纖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愛山林洪詩涵與鄭伊伶繼續維持穩定輸出,加上廖嘉安的攔網得手,愛山林就以 25-14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纖調整攻擊節奏,邱雅慧幾次的攻擊替球隊取得領先,但愛山林鄭伊伶本場比賽火力全開立刻將領先要回,中纖 Valdez 與童琦芳立刻做出回應,雙方開始進入拉鋸。但邱雅慧持續提供穩定攻擊輸出,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優勢。但中纖因失誤斷送領先優勢,雙方再次戰成平手。此時,洪詩涵的發球得分幫助球隊領先優勢加上攔網得分,愛山林以 25-22 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中纖強勢開局,變換節奏讓愛山林突然找不到攻擊節奏,自亂陣腳也讓愛山林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愛山林做出調整,幾次的攻擊得手將差距縮小,但中纖把握攔網優勢將領先擴大,此時愛山林小將急起直追,依舊不敵 Valdez 的經驗,中纖就以 25-20 要回一局。

 

第四局兩隊開局把握住攻擊機會很快取得分數,但愛山林屢屢發生關鍵失誤送分,也讓教練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狀況並未改善,中纖掌握愛山林不穩的狀況繼續擴大分差,雖愛山林後續穩住陣腳,但為時已晚,中纖就以 25-16 拿下第四局,雙方加班進入第五局。

 

第五局中纖依舊掌握攔網高度優勢,雖開局被愛山林先馳得點,隨後 Valdez 連續防守建功也替球隊拉開差距,愛山林鄭伊伶試圖用攻擊縮小差距,但中纖劉美菁關鍵時刻補上適時一擊維持領先差距,愛山林鄭伊伶與洪詩涵全力反撲,追趕不上中纖的腳步,最終中纖就以 15-12 連趕三盤,3-2 拿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