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20 # 最新消息

桃園臺產連趕三局 倒吃甘蔗甜蜜復仇

111年2月20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20)日第一場比賽由男子組桃園臺產隼鷹出戰雲林美津濃,本場比賽臺產展現贏球企圖心,首局打出猛烈攻勢,但美津濃來勢洶洶,後段靠著温逸凱與張祐晨攻擊取得領先,拿下首局。次局臺產李權紘扮演奇兵,連續攻擊得手帶動球隊氣勢,要回一局。隨後臺產延續氣勢,打出攻守俱佳的三四兩局,雖美津濃試圖反撲,但仍無法擋住臺產,最終臺產就以 21-25、25-19、25-21 以及 25-23,倒追三局收下本場比賽勝利。

 

開局由陳政錡的快攻揭開序幕,臺產陳政錡與林錦龍展現銅牆鐵壁般的防守,攔網得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加上李尼希米的發球得分,首局臺產火力全開。另一邊雲林美津濃則靠著温逸凱與張祐晨在前後排的攻擊追平比數,雙方開始拉鋸。但臺產立刻穩住陣腳,李尼希米與甘茂宏攻擊得手再次要回領先,也逼美津濃喊出本場比賽第一次暫停。暫停回來,温逸凱連續得分縮小差距,戰況再次陷入膠著。此時美津濃温逸凱與劉佳昌連續的攔網得分,替球隊建立領先優勢,雲林美津濃後來居上,以 25-21 搶下第一局。

 

第二局美津濃延續氣勢,洪榮發在二號位與四號位的攻擊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加上陳建彰的發球爬網得分,逼迫臺喊出暫停。暫停回來臺產李權紘連續在四號位攻擊得手幫助球隊縮小差距,但美津濃許睿恩與洪榮發立即穩住陣腳,不過李權紘再次扮演奇兵,連續攔網得分扳平比數,加上陳政錡與李尼希米關鍵時刻的攻擊得手,桃園臺產第二局就以 25-19 扳平戰局。

 

第三局臺產依舊保持第二局的好手感,李權紘與李尼希米的攻擊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美津濃立刻做出回應,許睿恩與張祐晨前排的防守讓球隊緊追不捨,兩隊你來我往,讓觀眾看的大呼過癮。此時,温逸凱與洪榮發在二號位的攻擊將領先要回,臺產立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臺產展現韌性,李權紘、陳政錡與李尼希米再次將比數追平,戰況陷入白熱化。此時,李尼希米連續在四號位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領先,最後臺產就以 25-21收下第三局。

 

第四局臺產甘茂宏攔網得分先馳得點,美津濃立刻回應,洪榮發與温逸凱攻擊得手幫助球隊要回領先,此時臺產把握美津濃的接發球失誤,再次縮小差距,兩隊陷入拉鋸。但雲林美津濃再次展現贏球企圖心,張祐晨與許睿恩的攻擊得手將領先擴大,未料美津濃發生連續失誤供手將領先送給臺產,美津濃雖暫停,但最後仍因失誤斷送本場比賽勝利,最終臺產就以 25-23 倒吃甘蔗,以 25-23 收下第四局,以 3-1 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