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19 # 最新消息

高雄台電發揮團隊戰力 全員皆兵輕取愛山林

111年2月19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9)日最後一場比賽由女子組高雄台電對上愛山林建設,開局愛山林與台電你來我往,但隨後台電發揮團隊戰力,曾琬羚、陳姿雅、李諭與黃瀞萱接連加入攻擊行列,讓愛山林無力反撲,最終高雄台電就以 25-17、25-8、25-22 直落三的比數,輕取愛山林。

 

開局愛山林與高雄台電互有領先,愛山林洪家瑤與胡宸穎表現出色,幾次前排攻擊都能順利取分,但高雄台電不是省油的燈,多點開花緊咬比數,隨後靠著陳姿雅接連的發球得分將比數拉開,高雄台電就以 25-17 收下首局。

 

第二局台電由黃瀞萱快攻得分首開紀錄,隨後曾琬羚與陳姿雅再次展現兇猛的攻擊火力,很快的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後續李姿瑩與李諭加入攻擊行列,逼迫愛山林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愛山林攻守兩端仍無法找到有效取分的方式,比數也瞬間被拉開,第二局高雄台電就以 25-8 拿下。

 

第三局由愛山林黃珮甄攻擊得手揭開序幕,起初愛山林雖能取得領先,但曾琬羚的攻擊得手立刻幫助球隊追平,後續愛山林廖嘉安則掌握攻擊機會咬住比分,但黃瀞萱連續攻擊得分再次將領先擴大,雖愛山林試圖反撲,但台電許菀芸、彭?柔以及黃瀞萱的接力攻擊,讓愛山林毫無招架之力,最終台電就以 25-22 搶下第三局,最終以直落三的比數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