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19 # 最新消息

雲林美津濃多點開花 桃園臺產隼鷹折翼吞敗

111年2月19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9)日第一場比賽由男子組雲林美津濃對上桃園臺產鷹,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美津濃本場比賽全員皆兵,洪榮發、溫逸凱與陳建彰與張祐晨適時的好表現替球隊取得領先,雖臺產李尼希米與洪熙鈞偶有佳作,但仍不敵雲林美津濃的一輪猛攻,最終雲林美津濃就以 25-23、19-25、25-21 以及 26-24,三比一的局數拿下勝利。

 

開局臺產李尼希米與林錦龍火力全開,幾次在四號位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美津濃洪榮發在二號位的回擊將比數緊咬,雙方進入拉鋸戰。隨後臺產陳政錡與洪熙鈞在二號位與三號位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些微領先。但美津濃靠著劉佳昌攔網與發球直接得分將領先優勢再次要了回來,戰局再次進入拉鋸。後段臺產一度取得領先,未料接連失誤送分加上洪榮發關鍵攔網得分,雲林美津濃就以 25-23 後來居上,搶下第一局。

 

次局,美津濃溫逸凱開局連續的攻擊得分替球隊取得領先優勢,但臺產洪熙鈞與李尼希米立刻還以顏色,加上洪熙鈞本局大暴走,在攻守兩端都有貢獻的情況下替球隊建立起領先優勢,反觀美津濃雖開局氣勢猛烈但後繼無力,雖一度將差距縮小至三分,但臺產立即回穩,最後以 25-19 收下第二局,雙方戰成 1-1 平手。

 

第三局雙方依舊你來我往,美津濃靠著陳建彰與溫逸凱的攻擊初期取得些微領先,臺產後續靠著洪熙鈞與陳政錡的攻擊一舉將比數超前,但隨後美津濃又靠著臺產攻擊出界與洪榮發發球得分再次扳平比數,戰況再次進入膠著。此時,雲林美津濃靠著洪榮發與劉佳昌的攔網得分重新取得領先,並靠著這股氣勢以 25-21 收下第三局。

 

第四局臺產全力反撲試圖將戰線拉長,李尼希米與林錦龍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美津濃溫逸凱的扣殺將比數緊咬,加上臺產此時發生觸網送分,兩隊重回平手。此時,溫逸凱再次當英雄,在二號位重扣得手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臺產李尼西米三次在四號位的攻擊要回領先,隨後美津濃靠著洪榮發與劉佳昌一攻一守的帶動下,再次將比數超前,最後就在張祐晨的攔網得分後,美津濃就以 26-24 拿下勝利,以局數三比一的比數收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