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13 # 最新消息

中國人纖主題日勢如破竹 攻守俱佳迎接下週賽事

111年2月13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日(13日)最後一場比賽由愛山林迎戰主場週的東道主中國人纖,中纖童琦芳、邱雅慧與黃蔓亞多點開花的攻勢搭配林其蓉滴水不露的防守,讓愛山林小將招架不住,中國人纖終場就以局數3-0(17-25、19-25 與 17-25)輕取愛山林,開工之後取得連勝氣勢。

 

開局黃蔓亞在二號位攻擊順利得手,加上洋將Valdez攻守兩端的發揮依舊穩定。愛山林小將雖暖機較慢,處於落後但吳沛緹的發球得分與張洵瑞、潘宣蓉雙人攔網皆帶給中國人纖壓力,暫停過後劉美菁在攻擊端挺身而出,雖然愛山林胡宸穎的攻擊得分帶動球隊氣氛,在失誤偏多的情況下愛山林仍失掉首局。

 

次局愛山林廖嘉安與黃珮甄攻擊端皆有貢獻,同時減少失誤讓比數陷入膠著。中國人纖多次用小球戰術對付愛山林,童琦芳在二號位和四號位的攻擊都讓小將們招架不住,胡宸穎則不甘示弱用背飛攻擊扳回一城。此時,中纖龔詩雯及胡曉佩在攻擊端都展現殺傷力,陳亭汝出其不意的偷襲吊球更是讓場邊球迷歡呼連連,靠著葉于雯的攻擊得分取得局數2-0的領先。

 

第三局中纖隊長邱雅慧一上場就用重扣突破愛山林防線,Valdez的快攻也有分數進帳。開局雖互有往來但比賽中段愛山林遭遇亂流被中國人纖打出一波 8-1 的攻勢,愛山林張稦豈展現身高優勢在攻守皆有收穫,中國人纖則有陳盈綺的吊球與攻擊攻下分數。雖然吳佩茹在比賽後段嘗試用發球ace追回分數,仍不敵「纖」女固若金湯的防守,最終中國人纖以直落三收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