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13 # 最新消息

太陽神喜收開工二連勝 美津濃士氣高昂仍惜敗

111年2月13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3)日第二場賽事由昨日奪勝的雲林美津濃與臺中太陽神正面交鋒。本場賽事雙方打得激烈,雖洪榮發及溫逸凱的攻擊手感相當火燙,仍擋不住吳宗軒與高偉誠的攻擊,終場臺中太陽神以局數3-1 (25-21、25-10、17-25 與 28-26)贏得本場比賽勝利。

 

開賽兩隊頻頻使用小球攻勢,在舉球員的引導下皆能有效得分,雲林美津濃靠著張祐晨發球得分與洪榮發、陳建彰多次攔網得手,一度將分差拉開至四分。追分之際高偉誠精彩的後排起飛讓逼迫雲林美津濃喊出暫停,臺中太陽神隨即團隊攻擊手感在後段逐漸升溫,由焦璿誠一記直線攻擊得手後追平比數,雖然洪榮發後排攻擊與吊球都能得分,但太陽神攔網依舊堅固,最後高偉誠帶有運氣的發球得分幫助球隊收下第一局。

 

次局臺中太陽神火力全開,吳宗軒繳出攻守俱佳的表現,小胖黃士展也用連續的發球得分澆熄對手反攻氣焰,雲林美津濃許睿恩嘗試突破防線仍遭到柯宗甫與盧清銓屢屢擋下,比賽後段陳昭銘一上場就賞給對手沙西米,連續的強勁攻擊也順利拿下分數,以25:10取得聽牌優勢。

 

第三局臺中太陽神擺出不同的先發陣容,開局遭遇亂流但調整漸入佳境,黃士展和陳昭銘的攻擊讓比賽逐漸白熱化,沒有退路的雲林美津濃由隊長甘明修帶起攻勢,洪榮發無論在前、後排皆展現強大攻擊火力,溫逸凱的攔網得分持續將比數拉開,賽末點時甘明修製造對手的攔網出界,讓雲林美津濃得以延續戰局。

 

第四局雲林美津濃士氣高昂,開局即連得三分,然而臺中太陽神隨即回穩讓比賽陷入拉鋸。洪榮發、溫逸凱的攻擊雖多點開花,林昱丞再度豎起攔網高牆在多次來回波順利得手。關鍵時刻溫逸凱的後排攻擊超前比數,關鍵的重扣讓比賽進入duece,最後在洪榮發的攻擊出界下,臺中太陽神取得本週二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