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13 # 最新消息

桃園臺產多點開花 conti 終止連敗再等等

111年2月13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3)日第一場比賽由男子組桃園臺產準鷹對上conti,雙方開局氣勢猛烈,你來我往讓觀眾大呼過癮,桃園臺產李尼希米、洪熙鈞、陳政錡與林錦龍展現強烈贏球企圖心,conti 隊長宋柏霆與鄭玉森雖試圖反撲,但仍無法抵擋臺產的猛烈攻勢,最總就以 25-20、25-20 與 25-21 直落三送給 conti 四連敗。

 

開局雙方試圖擺脫昨日輸球的低氣壓,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臺產李尼希米的連續攻擊得手加上 conti 自己的攻擊出界,臺產很快取得領先,隨後臺產洪熙鈞更是錦上添花將差距擴大至六分,逼迫 conti 喊出暫停。暫停回來,conti 全力反撲,隊長宋柏霆與朱凱逸在二號與四號位的攻擊得手加上周子揚的直接發球得分扳平戰局,雙方進入拉鋸戰。此時,臺產陳政錡再次挺身而出,三號位與直接發球得分將分數要回,也迫使 conti 再次喊出暫停。暫停回來,conti 試圖再次要回領先,但臺產立刻穩住陣腳,最終靠著林錦龍二號位的攻擊得手以 25-20 拿下首局。

 

次局,臺產林錦龍維持好手感,先後在二號位與四號位攻擊得手替球隊取得領先,隨後雙方進入拉鋸,conti 則靠著朱凱逸將比數扳平,但桃園臺產李尼希米再次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領先,conti 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臺產陳政錡與李尼西米擴大領先優勢,conti 後續反撲無力,最終臺產就以 25-20 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雙方你來我往,前半段呈現拉鋸戰,conti 靠著臺產幾次的攻擊失誤取得些微領先,但李尼西米在四號位的攻擊得手後,將氣勢重新要回。conti 林聖恩與臺產陳政錡互別苗頭,雙方一來一往的猛力扣球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兩隊一路糾纏至後段,conti 關鍵的攻擊出界加上接發球失誤供手送分給臺產,最終臺產以 25-21贏得第三局,也以直落三拿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