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12 # 最新消息

中國人纖多點開花 輕取愛山林止敗

111年2月12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2)日最後一場比賽由女子組中國人纖對上愛山林,愛山林開局來勢洶洶,洪詩涵與胡宸穎的接連攻擊讓戰局一度膠著,但中纖把握經驗與高度優勢,最終以 28-26、25-13 與 25-21 的比數拿下勝利。

 

首局雙方你來我往,愛山林不畏懼中纖的長人陣,初期能與中纖抗衡,此時愛山林兩次的接球失誤將領先優勢送給了中纖,隨後黃蔓亞攻擊得手建立起領先優勢,但愛山林立刻穩住陣腳緊咬比數,雙方進入拉鋸戰。愛山林展現頑強韌性,數次來回後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縮小比數,中纖也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雙方拉鋸進入deuce,但中纖靠著 Valdez 的攔網與扣殺得手,最終以 28-26 收下。

 

次局雙方依舊互有領先,隨後中纖掌握攻擊機會,同時調整攻擊節奏,瞬間取得領先優勢,愛山林雖喊出暫停調整。但卻無法停止中纖的火力,葉于雯與童琦芳接棒將領先優勢擴大,後續雖中纖小遇亂流,但靠著 Valdez 的攻擊穩住陣腳,最終在胡曉佩在三號位的攻擊得手,中纖就以 25-13 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愛山林試圖反撲,洪詩涵與胡宸穎幾次的攻擊得手讓愛山林取得領先,中纖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龔詩雯與黃蔓亞連續的攻擊將比數扳平,戰局再次進入膠著。中纖葉于雯與陳盈綺再次接管比賽,愛山林立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愛山林雖將比數維持,但 Valdez 此時再次發揮強大影響力,無論是進攻或防守都造成愛山林相當大的困擾,比數也立刻被拉開。未料中纖突然找不到攻擊重心,比數立即被追回,中纖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中纖加強防守再次拉開領先優勢,最終中纖就以 25-21 直落三的比數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