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12 # 最新消息

雲林美津濃火力全開 conti 苦吞三連敗

111年2月12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2)日第二場比賽由男子組conti對決雲林美津濃,首局雙方你來我往,戰局一路膠著打進deuce,雲林美津濃隨後靠著陳建彰與劉佳昌的攔網得分以 32-30 拿下,隨後美津濃彷彿打通任督二脈,二三兩局火力全開,最終美津濃就以 32-30、25-20 與 25-17 的比數,直落三收下勝利。

 

開局雙方砲火猛烈,形成拉鋸戰,你一分我一分互不相讓,conti由隊長宋柏霆打頭陣帶動全隊士氣,加上周冠宇在二號位和後排的攻擊,一度迫使雲林美津濃喊出暫停。隨後雲林美津濃穩住陣腳,靠著洪榮發與張祐晨相互在前排穩定輸出,兩隊第一局即戰成deuce平手,後段依舊打得難分難捨,雙方防守亦不惶多讓,最終由雲林美津濃陳建彰與劉佳昌的雙人攔網擋住宋柏霆的強力扣殺,以30:32進入第二局

 

次局雲林美津濃展開強烈攻勢,溫逸凱強力跳發打破conti攻擊節奏,conti以頑強的防守應對,而雲林美津濃靠著流暢的隊型變換把握數次機會,一度將比拉開有7分差,conti雷諾於後排攻擊屢試不爽試圖力挽狂瀾,但不敵雲林美津濃火燙的手感,以20:25收下率先聽牌

 

第三局美津濃溫逸凱首開紀錄,但宋柏霆與周冠宇試圖穩定軍心,最後美津濃洪榮發與溫逸凱一攻一守的帶領下,將比數拉開,conti也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周冠宇與王俊傑連趕兩分,但美津濃溫逸凱再次展現猛烈攻勢,連續直接發球得分再次拉開比數,美津濃延續這股氣勢,最終在莊岳祥在二號位的攻擊得手,最終以 25-17 收下第三局,最後以直落三收下勝利。